[自介] 今天生日的魔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橘子紅了)時間16年前 (2009/12/27 15:33),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alin741 暱稱或綽號︰蛋 性別︰女 血型︰不知道XD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8/12/27 居住故鄉︰宜蘭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雲林 (好遠) 休閒興趣︰看書、打羽球、還有爬版 喜歡的顏色︰白色 喜歡研究跟欣賞︰樹 最喜歡吃的食物︰德芙金莎朗莎巧克力還有蘋果 最想去玩的地方︰清境農場、太平山,還有倫敦 最討厭的事情︰被背叛和欺騙 想說的話: 祝我生日快樂 :D 也祝板上的魔魔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95.9

12/27 16:08, , 1F
一耶~是雲林!! 二十天後換我!
12/27 16:08, 1F

12/27 16:25, , 2F
happy birthday~
12/27 16:25, 2F

12/27 16:37, , 3F
推同天~ 生日快樂啊!!!
12/27 16:37, 3F

12/27 17:18, , 4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12/27 17:18, 4F

12/27 17:18, , 5F
生日快樂~~
12/27 17:18, 5F

12/27 17:25, , 6F
推羽球...-..-
12/27 17:25, 6F

12/27 17:33, , 7F
生日快樂 明天換我 我也在雲林唸書喔^^
12/27 17:33, 7F

12/27 21:28, , 8F
推羽球...我家魔也老是被他爸拖去打
12/27 21:28, 8F

12/27 23:18, , 9F
生日快樂~
12/27 23:18, 9F

12/28 03:21, , 10F
生日快樂喔
12/28 03:21, 10F

12/28 09:41, , 11F
生日快樂^^
12/28 09:41, 11F

12/28 13:06, , 12F
謝謝大家 :)
12/28 13:06, 12F
文章代碼(AID): #1BDmsjNO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DmsjN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