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嚇我一跳的生日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借我咬一口)時間16年前 (2009/12/27 14:4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我生日 跟閃光秤男說好 我生日什麼都不要 只要你在我身邊 所以說好 星期五下午閃光下課 他會從台北下來台中找我 陪我度過這個週末 但是 星期三 閃光突然說 他有一份很重要的報告 怕做不完 可能會拖到星期六(心裡一陣失望><) 星期五我打工下班 打給閃光 問他會不會來 閃光:我剛下課 好累 要回家睡一下 起來繼續做報告 還沒做完 我:你睡醒都什麼時候了! 所以你要星期六才會來? 閃光:恩 妳乖乖回家吧! 我一陣鼻酸(內心OS:這禮拜是我生日捏!) 但是課業重要 只能接受 同事開心的問我 這禮拜閃光有沒有要來 我:他明天才會來(又是一陣鼻酸) 就趕緊溜回家 帶著失望的心情... 回到家三小時後 面對著電腦 突然聽到身後的門有鑰匙打開的聲音 心裡一陣開心 是閃光!! 只有他有我房裡的鑰匙 開心地飛撲他 然後就...甜蜜蜜去了 最後當然免不了要說一下 你幹麻騙我啦!!! 不過 這個生日很開心 因為 過著很幸福的二人世界 朋友也都很識相 沒來吵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66.206 ※ 編輯: siser 來自: 220.131.66.206 (12/27 14:47)

12/27 16:07, , 1F
歐...閃瞎了....真是幸福一對
12/27 16:07, 1F

12/27 16:25, , 2F
內文只有今天你生日!!生日快樂
12/27 16:25, 2F

12/27 21:19, , 3F
生日快樂
12/27 21:19, 3F

12/27 22:39, , 4F
然後就...甜蜜蜜去了
12/27 22:39, 4F

12/28 09:41, , 5F
生日快樂^^
12/28 09:41, 5F
文章代碼(AID): #1BDmBJkS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DmBJk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