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魔魔養寵物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gogo)時間16年前 (2009/12/26 20:5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 大家有沒有比較過 當魔男或魔女養寵物之後 是對寵物比較好,還是對另一半比較好 我的閃光跟我(我是魔男)說,我對寵物比較好 她跟我說,別人是怕別的女人來搶男友(最好我是有帥) 她是要跟寵物搶人 後來我發現,我心目中有第一順位,各位也有嗎 因為我爬過文,沒看過這一方面的探討,想聽聽大加的心得,謝謝 -- 與運動戀愛了 做自己,相信自己 http://blog.yam.com/img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3.23

12/26 21:13, , 1F
對家中小鬼(寵物)無限寵溺+1
12/26 21:13, 1F

12/26 22:43, , 2F
對寵物寵到不行+1 貓奴XDDD
12/26 22:43, 2F

12/27 15:41, , 3F
我家閃光說 只要養一隻就好 因為要把全
12/27 15:41, 3F

12/27 15:42, , 4F
部的愛都集中在那一隻 XDD
12/27 15:42, 4F

12/27 21:28, , 5F
我對我家的狗很嚴厲耶...冏...
12/27 21:28, 5F
文章代碼(AID): #1BDWUEQ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DWUEQ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