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魔魔養寵物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oachttl (gogo)時間16年前 (2009/12/26 20:54)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各位版友
大家有沒有比較過
當魔男或魔女養寵物之後
是對寵物比較好,還是對另一半比較好
我的閃光跟我(我是魔男)說,我對寵物比較好
她跟我說,別人是怕別的女人來搶男友(最好我是有帥)
她是要跟寵物搶人
後來我發現,我心目中有第一順位,各位也有嗎
因為我爬過文,沒看過這一方面的探討,想聽聽大加的心得,謝謝
--
與運動戀愛了
做自己,相信自己
http://blog.yam.com/img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3.23
推
12/26 21:13, , 1F
12/26 21:13, 1F
推
12/26 22:43, , 2F
12/26 22:43, 2F
推
12/27 15:41, , 3F
12/27 15:41, 3F
→
12/27 15:42, , 4F
12/27 15:42, 4F
→
12/27 21:28, , 5F
12/27 21:28, 5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