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生日快樂今天來自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噓~~安靜點)時間16年前 (2009/12/26 05:44),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stayin 暱稱或綽號︰stayin 性別︰girl 血型︰0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7/12/26 居住故鄉︰台北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世新 休閒興趣︰唱歌 喜歡的顏色︰白 喜歡研究跟欣賞︰電影 最喜歡吃的食物︰巧克力 最想去玩的地方︰英國 最討厭的事情︰被誤會 想說的話:隱藏在魔羯版很久的鄉民,在這裡看到跟自己個性很像的 版友們,都常常感到很欣慰,今天生日,來自我介紹! 並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 who cares? http://www.wretch.cc/blog/stay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2.39

12/26 07:25, , 1F
生日快樂!!
12/26 07:25, 1F

12/26 10:18, , 2F
生日快樂呀!!!! =]
12/26 10:18, 2F

12/26 10:57, , 3F
生日快樂~英國很棒~
12/26 10:57, 3F

12/26 12:06, , 4F
生日快樂!推巧克力+英國!o(≧▽≦)o
12/26 12:06, 4F

12/26 12:53, , 5F
生日快樂!!
12/26 12:53, 5F

12/26 15:13, , 6F
生日快樂~同日推
12/26 15:13, 6F

12/26 16:24, , 7F
生日快樂 推巧克力 英國也不錯^^
12/26 16:24, 7F

12/26 16:32, , 8F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12/26 16:32, 8F

12/26 18:42, , 9F
祝妳我生日快樂<( >﹏<)╱
12/26 18:42, 9F

12/26 20:09, , 10F
生日快樂 !!!
12/26 20:09, 10F

12/26 23:35, , 11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12/26 23:35, 11F

12/26 23:35, , 12F
生日快樂
12/26 23:35, 12F
文章代碼(AID): #1BDJ9Gg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DJ9Gg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