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有時候會想躲起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Memories...)時間16年前 (2009/12/26 02:32),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遇到很欣賞的男生 也不知道是不是魔羯個性就是會想很多 常常會因為一點小動作或幾句話 就想退縮了 然後安慰自己 緣份緣分~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 (很會說服自己@@"大家也會嗎?) 另依方面又會想 不努力怎麼對得起自己 就常常在矛盾中度過= =... 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辦 好煩阿.. 這種時候就會想躲起來 或是跟別群朋友在一起 不要跟他有交集 好像在逃避什麼一樣... 但我真的不喜歡被困再同一個問題裡太久..> < 想問大家 這種時候會怎麼做呢~是相信緣份就是會來 還是會很努力往前衝@@? 魔羯月很開心 有聖誕節 生日 還有跨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1.112

12/26 02:34, , 1F
順其自然 ( ′-`)y-~
12/26 02:34, 1F

12/26 02:35, , 2F
其實要看情況耶,不一定
12/26 02:35, 2F

12/26 12:08, , 3F
會努力看看再看情況和對方態度~加油^^
12/26 12:08, 3F

12/26 12:09, , 4F
不要煩喔 盡量選擇讓自己不會後悔的~
12/26 12:09, 4F

12/26 12:16, , 5F
我跟原PO心鏡一樣阿 但我現在選擇放置
12/26 12:16, 5F

12/26 12:17, , 6F
PLAY 先作好自己該做的事 再去想該怎麼辦
12/26 12:17, 6F

12/26 12:17, , 7F
(然後就忙到忘記這回事了)
12/26 12:17, 7F

12/26 18:11, , 8F
淚推>口<字字都是我現在的心情XD
12/26 18:11, 8F

12/27 00:06, , 9F
講到我心坎了..完全也是我目前的心情..
12/27 00:06, 9F

12/27 00:07, , 10F
會刻意逃避及安慰自己.不要和他有交集
12/27 00:07, 10F

12/28 15:17, , 11F
喔~最近我也是這樣 常常想逃避不想有交集
12/28 15:17, 11F

12/28 15:20, , 12F
可是我還是會跟自己說努力一下耶!!加油!!
12/28 15:20, 12F
文章代碼(AID): #1BDGKsj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DGKsj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