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跨年和聖誕節都沒辦法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healthy1226 (鍾孟勳)時間16年前 (2009/12/25 00:18)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女朋友是大我三歲的獅女
在一起說短也不短了 快要十個月
可惜閃光爸媽對我的年紀和經濟狀況(大學生的經濟狀況...)
覺得我這人很差 連來往都有很多意見(每天一直罵我)
她的雙胞胎姊姊也討厭我 很固執的想法
中間有一段好長好長的故事...
但日子還是這樣過~ 和閃光每天偷偷講電話 假裝不熟
她和家人吵架 我慢慢安撫他、陪他
討論我們樣怎麼度過這樣艱困的日子
當然 他連上來台北都被管的非常嚴
爸媽都覺得他是要上來找我 即使沒有
每天隔著電話聽著不堪入目的謾罵
我只能忍耐然後努力 希望十年後她爸媽知道我也是優秀的人
我可以帶給他女兒幸福
我已經認定 她是我這輩子的歸宿
所以我想我會非常非常努力 趕時間
摩羯座就是這樣
今年
12/25 聖誕節→大家一起聚餐,但是裝成不熟。
12/26 我生日+10個月慶→她一早直接回去,我也回家吧。
1/1 新年→她在我學校附近跨年,我回家。
只能見到聖誕節晚餐 但是請裝做不熟
在一起的第一個生日 像往年一樣 沒人記得。
終於撐過十個月 發現我們兩個一天比一天相愛 因為我們找到人生的目標
第一次跨年 就假裝沒有這件事情吧。
明年情人節 農曆新年 掰
能夠好好窩在一起的時間
我只希望能夠有那麼一天 實實在在的一天
不用趕時間 不用偷偷摸摸 什麼都不用
給我一個小小的空間可以抱抱就好
我真的好愛妳而且好想妳 我知道這時候的妳也是
9月到現在 沒有一天晚上睡前沒有妳的聲音
沒聽見會睡不著 我知道妳也是
我真的會好好好好努力 我知道妳也是
需要好長的時間去證明 你準備好這場長期抗戰了嗎?
我們總是害怕對方會放棄 心裡面想的是什麼?
聽夠電話了 我準備好要好好愛一場
我知道妳也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184
推
12/25 00:33, , 1F
12/25 00:33, 1F
→
12/25 00:34, , 2F
12/25 00:34, 2F
→
12/25 00:36, , 3F
12/25 00:36, 3F
→
12/25 00:37, , 4F
12/25 00:37, 4F
推
12/25 09:41, , 5F
12/25 09:41, 5F
→
12/26 13:19, , 6F
12/26 13:19, 6F
→
12/26 13:19, , 7F
12/26 13:19, 7F
→
12/26 21:20, , 8F
12/26 21:20, 8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