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跨年和聖誕節都沒辦法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鍾孟勳)時間16年前 (2009/12/25 00:18),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女朋友是大我三歲的獅女 在一起說短也不短了 快要十個月 可惜閃光爸媽對我的年紀和經濟狀況(大學生的經濟狀況...) 覺得我這人很差 連來往都有很多意見(每天一直罵我) 她的雙胞胎姊姊也討厭我 很固執的想法 中間有一段好長好長的故事... 但日子還是這樣過~ 和閃光每天偷偷講電話 假裝不熟 她和家人吵架 我慢慢安撫他、陪他 討論我們樣怎麼度過這樣艱困的日子 當然 他連上來台北都被管的非常嚴 爸媽都覺得他是要上來找我 即使沒有 每天隔著電話聽著不堪入目的謾罵 我只能忍耐然後努力 希望十年後她爸媽知道我也是優秀的人 我可以帶給他女兒幸福 我已經認定 她是我這輩子的歸宿 所以我想我會非常非常努力 趕時間 摩羯座就是這樣 今年 12/25 聖誕節→大家一起聚餐,但是裝成不熟。 12/26 我生日+10個月慶→她一早直接回去,我也回家吧。 1/1 新年→她在我學校附近跨年,我回家。 只能見到聖誕節晚餐 但是請裝做不熟 在一起的第一個生日 像往年一樣 沒人記得。 終於撐過十個月 發現我們兩個一天比一天相愛 因為我們找到人生的目標 第一次跨年 就假裝沒有這件事情吧。 明年情人節 農曆新年 掰 能夠好好窩在一起的時間 我只希望能夠有那麼一天 實實在在的一天 不用趕時間 不用偷偷摸摸 什麼都不用 給我一個小小的空間可以抱抱就好 我真的好愛妳而且好想妳 我知道這時候的妳也是 9月到現在 沒有一天晚上睡前沒有妳的聲音 沒聽見會睡不著 我知道妳也是 我真的會好好好好努力 我知道妳也是 需要好長的時間去證明 你準備好這場長期抗戰了嗎? 我們總是害怕對方會放棄 心裡面想的是什麼? 聽夠電話了 我準備好要好好愛一場 我知道妳也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184

12/25 00:33, , 1F
路人 看完你的文章 感覺到你的心意 但是
12/25 00:33, 1F

12/25 00:34, , 2F
其實我覺得你的重心該放在怎麼讓自己變好
12/25 00:34, 2F

12/25 00:36, , 3F
而別有太多感情因素 未來的事都很難說
12/25 00:36, 3F

12/25 00:37, , 4F
別為了外在事物改變自己 即使是好的目標
12/25 00:37, 4F

12/25 09:41, , 5F
加油...但是也多愛自己一點~
12/25 09:41, 5F

12/26 13:19, , 6F
我覺得是你沒注重這件事情 不能裝不熟
12/26 13:19, 6F

12/26 13:19, , 7F
會讓別人覺得沒有擔當
12/26 13:19, 7F

12/26 21:20, , 8F
不是擔當的問題...
12/26 21:20, 8F
文章代碼(AID): #1BCvGxYQ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CvGxY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