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平安夜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還沒睡的人)時間16年前 (2009/12/24 21:54),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下了課, 今天很明顯的大家都翹課落跑光光, 回家的回家, 閃光的閃光, 路上人煙稀少, 默默的買了晚餐回家, 一如往常的打開電腦, 唸到大四怎樣回想, 學校特色大概就只有藍光十字架跟聖誕節放假(乾笑), 可惜明天還是要上晚班, 禮拜六也有班,還要準備X尚X家的到來,阿彌佗佛-。。- 這樣的一個平安夜,乾脆揪台南魔羯團出來吃宵夜好了ˊˋ 不然還真不知道可以做啥(皺眉) 也沒有很想去人擠人看午夜場電影, 恭喜您買到票是 12月圍城?! 還是要跟大家說一聲 平安夜快樂 聖誕節快樂 and 24號誕生的魔寶生日快樂 PS發神經完畢(菸) -- 『 一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矛盾,   噓.......!  什麼都不用說,    只有藉著酒精,才能好好的...哭一場。 』 ---http://0rz.tw/xFkC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244.24 ※ 編輯: bboycrew 來自: 122.123.244.24 (12/24 21:55) ※ 編輯: bboycrew 來自: 122.123.244.24 (12/24 21:56)

12/24 22:06, , 1F
台南推!!!~
12/24 22:06, 1F

12/24 22:15, , 2F
拍拍 新對象會來得措手不及 別怕
12/24 22:15, 2F

12/24 22:37, , 3F
有道友們的加持 相信幸福離我不遠(淚)
12/24 22:37, 3F

12/24 22:53, , 4F
我守在電腦前和大家一起過年 (乖
12/24 22:53, 4F

12/25 00:40, , 5F
我更慘 我要賣壽司跨年...
12/25 00:40, 5F

12/25 00:49, , 6F
來一盤吧...
12/25 00:49, 6F
文章代碼(AID): #1BCtA2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CtA2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