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來聊聊天的~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最想環遊的世界)時間16年前 (2009/12/24 17:3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人家都說魔愛工作,我都覺得我愛偷懶... 一認真就是一整天,一懶也是一整天...唉唉! 各位夥伴們,屬於我們的日子到了! 最近突然很有心得... 魔會忙是有原因的!! 想想以前唸書時,這時間不是忙唸書就是趕期末報告... 工作之後,接近年底(農曆的),很多事都忙著到一段落, 是吧是吧!一定有那麼點關係!哈哈~ 一出生就馬上老一歲(過年)的魔,也很老陳@@" 這麼說對嗎?我要說的是想事情會仔細一點,成熟一點... 耐心超多的我,最近在慢火煮射手,哈哈! 不久前有說我戀愛了! 前幾天他說他也喜歡我呢! 開心到爆炸啦!~ 聖誕節,祝大家都HAPPY喔!!! 一起期待生日快樂吧~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00

12/24 17:32, , 1F
對阿這個月份我超期待的xDD"我失戀了><"
12/24 17:32, 1F

12/24 21:30, , 2F
我從來沒有戀愛過 哭~~~
12/24 21:30, 2F

12/25 02:23, , 3F
:)
12/25 02:23, 3F
文章代碼(AID): #1BCpJyXs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CpJyX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