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檢視自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g21741 (我不在唸書 後接名片檔)時間16年前 (2009/12/24 01:50)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或許是自己太愛鑽牛角尖吧
或許是自己太在乎別人所說的話吧
或許是自己太過得理不饒人吧
或許有太多或許
或許最大的問題在於自己
我沒辦法接受別人挑戰我的觀點 我的想法 我的看法
尤其是我認真的時候
可以討論 但是由不熟的人口中迸出類似批評的話語 我就完全不行
完全不能接受
但是熟人就可以 這樣算是我的劣根性嗎?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自己一時的心得文會被人家說成那樣 甚至在自己心中認為已經是批鬥了
為什麼我不能說出我的看法?
我沒有針對特定對象
為什麼看起來好像是我錯 好像是我輸
我偏偏就不服輸 但是我也討厭吵架
為什麼明明已經熄火的事件 偏偏就有好事人跳進來找麻煩?
是我自己的問題嗎?看太重?
可是我真的不開心 為什麼我的想法要被別人批判 他們是誰 他們憑甚麼批判我?
你有你的立場 難道我不能有自己的立場?
究竟憑甚麼 又是誰來決定誰對誰錯?
說到底 這件事情說出去 朋友一定會嫌我小題大作 一點點小事情也放在心上放這麼深
但是我就是無法消氣
因為我不覺得自己有錯 但是我也不想讓朋友困擾 或是讓朋友一起煩悶
因為我覺得不開心的氣息 沒必要傳染給其他人 離題了
我知道在網路上認真就輸了 但是我就是無法不認真
平時朋友抬槓 再難聽的話也聽過 但是我知道那是抬槓
但是在那裡的那篇文章 我不是以隨便的心態發表出來的
事情演變成這樣 我覺得真的很不舒服不開心
希望這篇文章發表後 我能釋懷一點
唉 說不定推文的那些人 根本不會再搭理 我在這邊唉聲嘆氣幹甚麼= =
都快兩點了 該睡了
魔版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22.213
推
12/24 02:08, , 1F
12/24 02:08, 1F
推
12/24 02:32, , 2F
12/24 02:32, 2F
推
12/24 09:27, , 3F
12/24 09:27, 3F
→
12/24 09:28, , 4F
12/24 09:28, 4F
→
12/24 13:05, , 5F
12/24 13:05, 5F
→
12/24 13:05, , 6F
12/24 13:05, 6F
→
12/24 21:59, , 7F
12/24 21:59, 7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3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