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真不知道是誰在說遺憾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hioo)時間16年前 (2009/12/23 20:49),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噓,我很久沒出現了。 我想,你也一樣, 事過境遷, 時間與那些過去的日子一樣越走越遠, 陌然擁出的遺憾, 讓我靜不下讀自己的書, 只要往一個人身上戳了個洞, 就會汩汩的流出血來, 直到傷口自動癒合為止, 不說出來, 就感奇怪, 天氣越冷, 越是接近你出生的日子, 反而,再熟悉不過的陌生感, 是一種淡淡地溫柔, 有點想要嘆氣,會不會, 不是曾經挫敗的你, 治療不好偶爾像現在擁現的孤寂感, 就算是現在身邊的那個人, 也不一定瞭解我處的悲哀, 一舉還擊後, 我不知道你, 就好像當初我擔心你不知道我的擔心你, 電話,恐怕是換了吧。 最後,只從上站記錄裡, 知道,你還沒有離開。 你好嗎? 雖然,我已經開始過不再有你的位置的日子,很久很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36.223

12/23 20:55, , 1F
你有很久沒出現嗎?0.0
12/23 20:55, 1F

12/23 20:57, , 2F
白狗大人,我忘掉換帳號po啦 哈哈
12/23 20:57, 2F

12/23 20:58, , 3F
說真的,今天應該祝我家老爹生日快樂 XDDD
12/23 20:58, 3F

12/23 20:59, , 4F
牛版那邊到是很久沒有發文了 (煙~
12/23 20:59, 4F

12/23 21:52, , 5F
拍拍 雖然我也是 但還是要快樂歐~~~^^/
12/23 21:52, 5F
文章代碼(AID): #1BCX7oP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CX7oP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