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異常忌諱被臨時放鴿子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國慶煙火?)時間16年前 (2009/12/20 17:00),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恕刪^^ 因為看到你的標題...我也想說一下我最近很火大的放鴿子記!! 她是我班上的好朋友.....但是到最近我才發現她有這種壞習慣 可是偏偏這就是我的死穴!! 上禮拜,為了火焰之舞票...我要去跟人家面交 但是地點礙於對方的問題,所以我們約在大概要騎車30分鐘左右的新光 我前一天 就跟我朋友說:明天陪我去一趟新光三越喔 我要去拿東西 她說:蛤 好遠喔!~ (過不久後又問我): 是下午還晚上阿? 我說:他說下班會打給我,所以我猜大概要四五點之後不然就是晚上了 哎唷,因為對方是男生,所以我才想說要人陪我去的... 如果你不想去再跟我說,我再打電話找其他人好了! 她就沒有再說話了 隔天,到了下午四點多.... 我去敲她的門 (她宿舍住我家隔壁而已) 敲了很久都沒有人應門 ,我聽裡面的聲音 好像是在洗衣服... 我心裡os: 可能洗衣服不想開門吧...等她一下好了 所以我就回房等....過了一下,我打市內電話給她 很久也沒有接...我想說 那....打手機給她好了...等下洗完應該就會回我吧 雖然依舊沒有接,但是我又默默的等了一下... 但是由於跟人家約的時間快到了,所以我就打電話給面交的人 延遲了面交的時間.... 在這時候,我聽到外面傳來開門聲和腳步聲..... 就是她打開房門要去脫水了... 我心想...那應該快好了!! 我又等阿等...... 結果 都沒有聽到她的回應!! 我真的一整個傻眼..... 這時候我一整個火大,還好有別的同學願意陪我去 感激他一路上都聽我抱怨!! 臨時改變行程 就算了... 但是連不要去都不講 我就一整個有夠火大!!!!! 怎麼會有這麼不負責的人!@ 上次要討論報告也是.... 不來討論 我打了三四次電話也都不接 隔天問他得到的結果是:喔 因為我不想去阿!!!! (深呼吸...吐氣!!) 我已經好聲好氣的說過一次了 她還是每次不想去就什麼都不回 然後不接電話 我真的很火大!! 老實說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跟這種人相處 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48.3

12/20 17:13, , 1F
天啊 這真的很火大耶
12/20 17:13, 1F

12/20 17:32, , 2F
這種事情我遇到第三次我就會吼人了
12/20 17:32, 2F

12/20 21:21, , 3F
每次找兩次後 再來就不會有第三次
12/20 21:21, 3F

12/20 23:59, , 4F
我會對他吼完之後再也不跟對方約@_@
12/20 23:59, 4F

12/21 01:32, , 5F
我也很生氣 但是以後還要天天見面
12/21 01:32, 5F

12/21 01:33, , 6F
還是保留一點情面比較好吧 囧
12/21 01:33, 6F

12/21 01:33, , 7F
好啦 我是俗阿的說!!XD
12/21 01:33, 7F
文章代碼(AID): #1BBUUl3X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BUUl3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