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異常忌諱被臨時放鴿子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akepeople (國慶煙火?)時間16年前 (2009/12/20 17:00)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 5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恕刪^^
因為看到你的標題...我也想說一下我最近很火大的放鴿子記!!
她是我班上的好朋友.....但是到最近我才發現她有這種壞習慣
可是偏偏這就是我的死穴!!
上禮拜,為了火焰之舞票...我要去跟人家面交
但是地點礙於對方的問題,所以我們約在大概要騎車30分鐘左右的新光
我前一天 就跟我朋友說:明天陪我去一趟新光三越喔 我要去拿東西
她說:蛤 好遠喔!~ (過不久後又問我): 是下午還晚上阿?
我說:他說下班會打給我,所以我猜大概要四五點之後不然就是晚上了
哎唷,因為對方是男生,所以我才想說要人陪我去的...
如果你不想去再跟我說,我再打電話找其他人好了!
她就沒有再說話了
隔天,到了下午四點多....
我去敲她的門 (她宿舍住我家隔壁而已)
敲了很久都沒有人應門 ,我聽裡面的聲音 好像是在洗衣服...
我心裡os: 可能洗衣服不想開門吧...等她一下好了
所以我就回房等....過了一下,我打市內電話給她
很久也沒有接...我想說 那....打手機給她好了...等下洗完應該就會回我吧
雖然依舊沒有接,但是我又默默的等了一下...
但是由於跟人家約的時間快到了,所以我就打電話給面交的人
延遲了面交的時間....
在這時候,我聽到外面傳來開門聲和腳步聲.....
就是她打開房門要去脫水了...
我心想...那應該快好了!! 我又等阿等......
結果 都沒有聽到她的回應!! 我真的一整個傻眼.....
這時候我一整個火大,還好有別的同學願意陪我去
感激他一路上都聽我抱怨!!
臨時改變行程 就算了...
但是連不要去都不講 我就一整個有夠火大!!!!!
怎麼會有這麼不負責的人!@
上次要討論報告也是....
不來討論 我打了三四次電話也都不接
隔天問他得到的結果是:喔 因為我不想去阿!!!!
(深呼吸...吐氣!!)
我已經好聲好氣的說過一次了
她還是每次不想去就什麼都不回 然後不接電話
我真的很火大!!
老實說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跟這種人相處 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48.3
推
12/20 17:13, , 1F
12/20 17:13, 1F
推
12/20 17:32, , 2F
12/20 17:32, 2F
→
12/20 21:21, , 3F
12/20 21:21, 3F
→
12/20 23:59, , 4F
12/20 23:59, 4F
→
12/21 01:32, , 5F
12/21 01:32, 5F
→
12/21 01:33, , 6F
12/21 01:33, 6F
→
12/21 01:33, , 7F
12/21 01:33,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4
29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