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我喜歡上魔男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Q扣)時間16年前 (2009/12/11 14:20),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回自己的文>_< 首先先謝謝大家的推文 讓我又更往甜蜜裡去XD 也謝謝大家的鼓勵:D 但是也同時冒出了一些問題 所以又要來麻煩大家了Orz Q1 有推文說我可以衝了 但是我們是最近這一個禮拜才開始密集聊天 這樣不會太快嗎>_< 還是我認真了XDDDDDDD Q2 先補一點後續~ 昨天中午聊完一小時之後 晚上雖然有想要打電話給他 但是手中已經沒有牌可以出了:( 直到晚上才又在FB上遇到他 兩個人就用FB緩慢的留言 來來往往十幾回 然後他就不見了囧 前一篇也有提到他MSN怪怪的 重點就是我沒有辦法丟離線給他 而他的網路在非尖峰時段才能用XD 自從我跟他說了這件事後 他好像就不時提到他MSN要重灌看看 以前都沒有碰到這個問題 感覺好像激起他要修好MSN這個問題的心 可是人明明就可以上FB 但是又不開MSN 好想跟他聊MSN哦:( 但是他一直試著要解決這個問題 有讓我感到很窩心&開心 害我淪陷的很快=3= 爬文有看到說 魔羯有本事讓對方主動XDDDD 就覺得好有同感 他讓我變得好想要再主動一點囧 問題就是 我沒有牌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球 用"球"關鍵字搜尋也好像沒有符合我情況的>_< 魔男之前在聊天的時候有跟我提到 他很愛看電影(是暗示嗎= =?) 說他一個月會去電影院看個一兩次 我如果直接約他去看電影會不會太直接? ORZ 雖然因為我也很喜歡看電影啦~哈哈 (我有以耶誕趴的名義約班上同學一起出來吃個飯 在耶誕節前幾天 也約了他 他也很阿莎力的說OK 但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一起出去的經驗 一群人或單獨都沒有XD) 好吧我看我真的淪陷的太快 我還有好多事想要問他 想要多了解他:D 謝謝魔板的各位給予我的鼓勵^^ (如果有違反版規的地方 我會自D的 Sorry...>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246.8 ※ 編輯: kyuko 來自: 163.13.246.8 (12/11 14:23)

12/11 14:36, , 1F
FB也有聊天功能可用啊
12/11 14:36, 1F

12/11 14:51, , 2F
我家摩當初也故意一直拖不表白 搞到最後
12/11 14:51, 2F

12/11 14:52, , 3F
還是我受不了 變得好像是我倒追他 可惡~
12/11 14:52, 3F

12/11 15:00, , 4F
(淚推2F)
12/11 15:00, 4F

12/11 15:01, , 5F
聊天的時候提一下最近剛好有妳想看的電影
12/11 15:01, 5F

12/11 15:02, , 6F
如果他沒反應,就直接問吧
12/11 15:02, 6F

12/11 15:27, , 7F
那時FB的聊天名單裡沒有他>_< 可能關掉了..
12/11 15:27, 7F

12/11 15:59, , 8F
約出去就對了 免驚!要是我MSN上上下下我也
12/11 15:59, 8F

12/11 15:59, , 9F
會懶得上 FB留言太多就會覺得想說的話過多
12/11 15:59, 9F

12/11 16:00, , 10F
反而到最後就會想要中斷
12/11 16:00, 10F

12/11 23:38, , 11F
可以做球給他接,如最近有一部電影好像
12/11 23:38, 11F

12/11 23:39, , 12F
不錯看,看他會不會回球,不回就說,你
12/11 23:39, 12F

12/11 23:40, , 13F
好想看,不過沒人陪,他再呆也知道,該
12/11 23:40, 13F

12/11 23:40, , 14F
是回球的時候。魔男要累積一定的成功希
12/11 23:40, 14F

12/11 23:42, , 15F
望,才能鼓起勇氣去告白,害怕失敗。
12/11 23:42, 15F
文章代碼(AID): #1B8UINS1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8UINS1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