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我喜歡上魔男了
不好意思回自己的文>_<
首先先謝謝大家的推文
讓我又更往甜蜜裡去XD
也謝謝大家的鼓勵:D
但是也同時冒出了一些問題
所以又要來麻煩大家了Orz
Q1
有推文說我可以衝了
但是我們是最近這一個禮拜才開始密集聊天
這樣不會太快嗎>_<
還是我認真了XDDDDDDD
Q2
先補一點後續~
昨天中午聊完一小時之後
晚上雖然有想要打電話給他
但是手中已經沒有牌可以出了:(
直到晚上才又在FB上遇到他
兩個人就用FB緩慢的留言 來來往往十幾回
然後他就不見了囧
前一篇也有提到他MSN怪怪的
重點就是我沒有辦法丟離線給他
而他的網路在非尖峰時段才能用XD
自從我跟他說了這件事後
他好像就不時提到他MSN要重灌看看
以前都沒有碰到這個問題
感覺好像激起他要修好MSN這個問題的心
可是人明明就可以上FB
但是又不開MSN
好想跟他聊MSN哦:(
但是他一直試著要解決這個問題
有讓我感到很窩心&開心
害我淪陷的很快=3=
爬文有看到說 魔羯有本事讓對方主動XDDDD
就覺得好有同感
他讓我變得好想要再主動一點囧
問題就是
我沒有牌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球
用"球"關鍵字搜尋也好像沒有符合我情況的>_<
魔男之前在聊天的時候有跟我提到
他很愛看電影(是暗示嗎= =?)
說他一個月會去電影院看個一兩次
我如果直接約他去看電影會不會太直接?
ORZ
雖然因為我也很喜歡看電影啦~哈哈
(我有以耶誕趴的名義約班上同學一起出來吃個飯
在耶誕節前幾天 也約了他 他也很阿莎力的說OK
但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一起出去的經驗 一群人或單獨都沒有XD)
好吧我看我真的淪陷的太快
我還有好多事想要問他
想要多了解他:D
謝謝魔板的各位給予我的鼓勵^^
(如果有違反版規的地方 我會自D的 Sorry...>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246.8
※ 編輯: kyuko 來自: 163.13.246.8 (12/11 14:23)
→
12/11 14:36, , 1F
12/11 14:36, 1F
推
12/11 14:51, , 2F
12/11 14:51, 2F
→
12/11 14:52, , 3F
12/11 14:52, 3F
推
12/11 15:00, , 4F
12/11 15:00, 4F
→
12/11 15:01, , 5F
12/11 15:01, 5F
→
12/11 15:02, , 6F
12/11 15:02, 6F
→
12/11 15:27, , 7F
12/11 15:27, 7F
推
12/11 15:59, , 8F
12/11 15:59, 8F
→
12/11 15:59, , 9F
12/11 15:59, 9F
→
12/11 16:00, , 10F
12/11 16:00, 10F
推
12/11 23:38, , 11F
12/11 23:38, 11F
→
12/11 23:39, , 12F
12/11 23:39, 12F
→
12/11 23:40, , 13F
12/11 23:40, 13F
→
12/11 23:40, , 14F
12/11 23:40, 14F
→
12/11 23:42, , 15F
12/11 23:42, 15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