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kghssb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b)時間16年前 (2009/12/09 01:37),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kghssb 暱稱或綽號︰sb 性別︰girl 血型︰a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6/1/13 居住故鄉︰Kaohsiung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Hsinchu 休閒興趣︰打球 喜歡的顏色︰藍色 綠色 喜歡研究跟欣賞︰耶..對很多都有興趣 但好像也只有三分鐘熱度 XD 最喜歡吃的食物︰好吃的食物 XD 最想去玩的地方︰這...去國外看看吧 最討厭的事情︰讓我覺得不受尊重 想說的話:潛水好久了 雖然感覺以後還是會繼續潛下去 XD 但還是上來自介一下吧 (大概是因為很少看到跟我同天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4.8

12/09 01:46, , 1F
kghs是斑城的意思嗎XD?
12/09 01:46, 1F

12/09 01:49, , 2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12/09 01:49, 2F

12/09 01:50, , 3F
同天推!
12/09 01:50, 3F

12/09 08:26, , 4F
是KGHS的學姐嗎
12/09 08:26, 4F

12/09 08:52, , 5F
國外不錯~
12/09 08:52, 5F

12/09 10:13, , 6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12/09 10:13, 6F

12/09 14:12, , 7F
哈 對阿 斑城~ 可惜很多教我的老師都退休了
12/09 14:12, 7F

12/09 20:28, , 8F
是嗎 我跟妳同屆說!!!
12/09 20:28, 8F

12/09 22:27, , 9F
推三分鐘熱度XD
12/09 22:27, 9F

12/10 00:38, , 10F
哈 我是308
12/10 00:38, 10F

12/10 11:38, , 11F
我306 XD
12/10 11:38, 11F
文章代碼(AID): #1B7exqd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7exqd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