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好樣的毒舌派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Les mis)時間16年前 (2009/12/06 03:3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sorry..今天還真給他扎了個滿頭包不吐不快...還希望看官們別被介意 -----><><><><><><><><><><><>< ------------------------- 剛認識魔A時還以為他是好好先生...人好又可愛 雞蛋拉...明明就是自以為擇善固執的死孩子 很好很好...good... 再來在熟一點...挖哩...原來脾氣還不小哩... 好...領教了.. 再來哩...挖勒...開始毒舌了嗎?? 好樣了..雖然我知道他沒惡意..也是為了我好 但是...有沒有可以犀利又見血的一直戳戳 我快招架不住了拉...好歹也留個地方讓我躲一躲... 不要看光光拉...嗚嗚嗚><"" 是是是...也開始會嗆我了阿.. 是是是...你跳的最棒最好... 好了...不鬧了...練舞去...免的沒舞的精采又要被恥笑了... 可惡的魔A...等著看...我一定練的起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0.56 ※ 編輯: JeanValjean 來自: 118.168.70.56 (12/06 03:39)

12/06 13:03, , 1F
關心的對象才會毒蛇...不關心 誰鳥妳XD
12/06 13:03, 1F

12/06 13:38, , 2F
推樓上XD
12/06 13:38, 2F
文章代碼(AID): #1B6hKgFb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6hKgFb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