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一週年紀念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wonderfulyou (尋找完美的人~~)時間16年前 (2009/12/05 23:08)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沒想到我也有在這個版po文的一天
=============================分隔線==================================
嘿~豬頭~
謝謝你給我那麼美好的一天~
本來以為你真的不會跟我過一週年這一天~
(沒想到我們已經過一年了,在吵吵鬧鬧中度過...)
原來你是要給我驚喜@@
你真的把我嚇到了......
對花過敏的你~竟然會送我ㄧ束玫瑰花
你還說問過店員~花語是"一生一世"
你也對我說了好多好多甜言蜜語~
"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
"我想跟你過一生一世"這是你為什麼要送我這麼多朵的原因>///<
平常你也會對我說
"你是我(未來)老婆"
"我要照顧你一輩子"
在外人面前你就像個冷漠讓然不知道怎麼靠近的人,
在我面前卻像小孩子,會對我撒嬌,對我說你的心情,今天遇到什麼事等等
很多人說魔羯座是個木頭人,對不熟的人很冷漠,根本不會說那些甜言蜜語,一但說出就
做得到,真的嗎???
這一天,當你很認真很認真的問我"會不會嫁給你",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只能搖頭回答...
其實我很怕...因為你的過去... 讓我不知道要不要接受...
當你聽到我的原因之後,你的回答讓我嚇到了...
"我知道我有很多支票(承諾)都還沒有兌現,但我會慢慢兌現,以前的事就過去了,
我會慢慢等,等你給我一個答案"
聽到你這樣的回答我很感動,希望哪天真的能對你說
"我願意"
我們是人家最不看好的魔秤配,竟然可以在吵吵鬧鬧中就這麼度過一年了...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回憶,有哭有笑~哭的比較多~~~因為你真的太不浪漫了(小抱怨一下:P)
我一直很深信"千萬次的感動,比不上一次心動"這句話
有時候會想我怎麼會跟你這種人在一起!?
今天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早就讓我"心動"了..........
豬頭~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希望明年的今天我還可以在這裡po我們的故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6.88
推
12/05 23:25, , 1F
12/05 23:25, 1F
推
12/05 23:33, , 2F
12/05 23:33, 2F
推
12/06 13:53, , 3F
12/06 13:53, 3F
推
12/07 11:06, , 4F
12/07 11:06, 4F
→
12/07 16:51, , 5F
12/07 16:51, 5F
推
12/11 01:52, , 6F
12/11 01:52, 6F
推
12/11 22:31, , 7F
12/11 22:31, 7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