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一週年紀念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尋找完美的人~~)時間16年前 (2009/12/05 23:08),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想到我也有在這個版po文的一天 =============================分隔線================================== 嘿~豬頭~ 謝謝你給我那麼美好的一天~ 本來以為你真的不會跟我過一週年這一天~ (沒想到我們已經過一年了,在吵吵鬧鬧中度過...) 原來你是要給我驚喜@@ 你真的把我嚇到了...... 對花過敏的你~竟然會送我ㄧ束玫瑰花 你還說問過店員~花語是"一生一世" 你也對我說了好多好多甜言蜜語~ "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 "我想跟你過一生一世"這是你為什麼要送我這麼多朵的原因>///< 平常你也會對我說 "你是我(未來)老婆" "我要照顧你一輩子" 在外人面前你就像個冷漠讓然不知道怎麼靠近的人, 在我面前卻像小孩子,會對我撒嬌,對我說你的心情,今天遇到什麼事等等 很多人說魔羯座是個木頭人,對不熟的人很冷漠,根本不會說那些甜言蜜語,一但說出就 做得到,真的嗎??? 這一天,當你很認真很認真的問我"會不會嫁給你",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只能搖頭回答... 其實我很怕...因為你的過去... 讓我不知道要不要接受... 當你聽到我的原因之後,你的回答讓我嚇到了... "我知道我有很多支票(承諾)都還沒有兌現,但我會慢慢兌現,以前的事就過去了, 我會慢慢等,等你給我一個答案" 聽到你這樣的回答我很感動,希望哪天真的能對你說 "我願意" 我們是人家最不看好的魔秤配,竟然可以在吵吵鬧鬧中就這麼度過一年了...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回憶,有哭有笑~哭的比較多~~~因為你真的太不浪漫了(小抱怨一下:P) 我一直很深信"千萬次的感動,比不上一次心動"這句話 有時候會想我怎麼會跟你這種人在一起!? 今天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早就讓我"心動"了.......... 豬頭~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希望明年的今天我還可以在這裡po我們的故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6.88

12/05 23:25, , 1F
瞎了 但是好感動 QQ
12/05 23:25, 1F

12/05 23:33, , 2F
冬天都不冬天了
12/05 23:33, 2F

12/06 13:53, , 3F
推魔秤配XD
12/06 13:53, 3F

12/07 11:06, , 4F
只要用心經營,互相磨合...沒有適不適合!!
12/07 11:06, 4F

12/07 16:51, , 5F
推樓上哈哈 要幸福噢噢噢噢
12/07 16:51, 5F

12/11 01:52, , 6F
都送花了怎摸會不浪漫^^ 要幸福喔
12/11 01:52, 6F

12/11 22:31, , 7F
明年要記得po喔!不可以食言XD
12/11 22:31, 7F
文章代碼(AID): #1B6dU4N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6dU4N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