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喜歡特立獨行的魔女A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NOWGIRL0103 (12/26 成果發表˙寶貝)時間16年前 (2009/11/24 15:03)推噓9(9推 0噓 2→)留言11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ID:SNOWGIRL0103 (大家都用小寫我偏要大寫)
暱稱或綽號︰胖毛蟲
性別︰母
血型︰A+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4/01/03
居住故鄉︰彰化*王功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南
休閒興趣︰每一階段都不一樣,高中愛跳原住民舞蹈,大學愛登山,出社會愛彈吉他
喜歡的顏色︰看那天的心情是怎樣 ^O^
喜歡研究跟欣賞︰喜歡研究不重要的事情,有趣就可以,欣賞人性
最喜歡吃的食物︰我最不挑食了,從來就沒有特定某個東西可以擁有最這個等級
最想去玩的地方︰擁有一個想玩的心比去哪裡更有趣
最討厭的事情︰外在都不會引起我討厭,只要不要讓自己陷入那個情境,我還是我自己,
最討厭自己對自己有所質疑的時候,這比什麼都討厭!!
想說的話:哈囉~各位魔友,偷偷潛伏觀察大家很久,浮上來讓大家看看我。
話說因為要集滿10篇文章才能PO自介,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
或許許多人都會去黑特版或是其他有的沒有的版亂PO一通,只是為了
可以早日達到10篇PO文,但偏偏我這人很龜,堅持要PO真的實際發生過的事
所以就慢慢龜,龜到10篇,又好比有些版又會要求登入次數,即使我整天掛線
但是也不會一直上上下下衝次數,覺得這樣很無聊很幼稚,不知道大家是否都
一樣? ^_^ 總之魔很矛盾想出風頭又想低調..呵!希望以後更認識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115.221
推
11/24 15:14, , 1F
11/24 15:14, 1F
推
11/24 16:45, , 2F
11/24 16:45, 2F
推
11/24 17:02, , 3F
11/24 17:02, 3F
推
11/24 18:13, , 4F
11/24 18:13, 4F
推
11/24 18:54, , 5F
11/24 18:54, 5F
推
11/24 22:56, , 6F
11/24 22:56, 6F
推
11/25 00:48, , 7F
11/25 00:48, 7F
推
11/25 01:07, , 8F
11/25 01:07, 8F
→
11/25 10:15, , 9F
11/25 10:15, 9F
→
11/25 10:15, , 10F
11/25 10:15, 10F
推
11/25 22:18, , 11F
11/25 22:18, 11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