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喜歡特立獨行的魔女A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12/26 成果發表˙寶貝)時間16年前 (2009/11/24 15:03),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SNOWGIRL0103 (大家都用小寫我偏要大寫) 暱稱或綽號︰胖毛蟲 性別︰母 血型︰A+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4/01/03 居住故鄉︰彰化*王功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南 休閒興趣︰每一階段都不一樣,高中愛跳原住民舞蹈,大學愛登山,出社會愛彈吉他 喜歡的顏色︰看那天的心情是怎樣 ^O^ 喜歡研究跟欣賞︰喜歡研究不重要的事情,有趣就可以,欣賞人性 最喜歡吃的食物︰我最不挑食了,從來就沒有特定某個東西可以擁有最這個等級 最想去玩的地方︰擁有一個想玩的心比去哪裡更有趣 最討厭的事情︰外在都不會引起我討厭,只要不要讓自己陷入那個情境,我還是我自己, 最討厭自己對自己有所質疑的時候,這比什麼都討厭!! 想說的話:哈囉~各位魔友,偷偷潛伏觀察大家很久,浮上來讓大家看看我。 話說因為要集滿10篇文章才能PO自介,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 或許許多人都會去黑特版或是其他有的沒有的版亂PO一通,只是為了 可以早日達到10篇PO文,但偏偏我這人很龜,堅持要PO真的實際發生過的事 所以就慢慢龜,龜到10篇,又好比有些版又會要求登入次數,即使我整天掛線 但是也不會一直上上下下衝次數,覺得這樣很無聊很幼稚,不知道大家是否都 一樣? ^_^ 總之魔很矛盾想出風頭又想低調..呵!希望以後更認識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115.221

11/24 15:14, , 1F
我的也都是大寫XD(握) 推~很矛盾XDDDD
11/24 15:14, 1F

11/24 16:45, , 2F
我大小寫混雜,科科 ;P
11/24 16:45, 2F

11/24 17:02, , 3F
不挑食? 真羨慕
11/24 17:02, 3F

11/24 18:13, , 4F
推同天~!
11/24 18:13, 4F

11/24 18:54, , 5F
推彰化~
11/24 18:54, 5F

11/24 22:56, , 6F
推A型和不挑食XD
11/24 22:56, 6F

11/25 00:48, , 7F
o大會挑食啊?XDDDDD
11/25 00:48, 7F

11/25 01:07, , 8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11/25 01:07, 8F

11/25 10:15, , 9F
哈哈推同天^^發現1/3的魔女都很high耶XD
11/25 10:15, 9F

11/25 10:15, , 10F
但我會挑食欸QQ
11/25 10:15, 10F

11/25 22:18, , 11F
挑食不好, 真的(咦?)
11/25 22:18, 11F
文章代碼(AID): #1B2uKtwC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2uKtw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