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沒耐心+心急的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庵不是宅男^o^Y)時間16年前 (2009/11/24 01:3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個很沒耐心&超心急的~ 我上一篇文章 "魔女是否會暗示喜歡的人" 在魔女那篇網誌我每天至少看來回看數十次 我一直在想這個人到底是誰 她裡面的意思提到 雙方現在的目標要向前看 現在還沒到魔女跟他講的時候 我就是太過心急一直想知道這是誰 所以心情就搞的很悶又很煩 目前我對魔女還是會持續關心她 或她要去上課要我載她 我絕義不容辭 我也不知道我跟他算不算搞曖昧 曖昧不是雙方有意思 但都不敢表達才是曖昧 或許只有我喜歡她 她對我沒意思 這就不叫曖昧? 對了..還有就是為什麼我不直接跟她告白 因為是之前有男友時 魔女知道我喜歡她 而她也是最近一個月才跟她男友分手的 所以我得知到分手消息 我也沒特別開心 只是以平常心去看待而已 但~有時跟她單獨一起 或跟朋友出去吃飯聊天 她的行為會讓我覺得 她有在暗示我的feel 但這都是我的猜測 最後~我還是希望能期待擁有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30.104 ※ 編輯: lovecute04 來自: 114.36.230.104 (11/24 01:38)

11/24 03:41, , 1F
老實說,我看到「擁有她」這三個字,不覺得
11/24 03:41, 1F

11/24 03:42, , 2F
有什麼希望(默)。 魔女很討厭失去自我掌控
11/24 03:42, 2F

11/24 03:42, , 3F
權,你最好不要想說要擁有魔女,陪伴ok。XD
11/24 03:42, 3F
要說我想一直陪伴她阿....>< ※ 編輯: lovecute04 來自: 114.36.230.104 (11/24 12:40)

11/24 13:01, , 4F
被她擁有<<<這樣比較好 = =+
11/24 13:01, 4F

11/24 23:28, , 5F
哈,推樓上!!
11/24 23:28, 5F
自己不能講擁有她~是要被她擁有 這意思是指獨佔嗎 ※ 編輯: lovecute04 來自: 114.36.230.104 (11/25 00:50)
文章代碼(AID): #1B2iY71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2iY71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