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Capricornus新進板徵稿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黑喵)時間16年前 (2009/11/23 22:38),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還記得,我上禮拜說我們要徵進板嗎 我是來公佈正式活動行程的 請各位踴躍參加﹨(╯▽╰)∕ (黑喵嚴重詞窮中,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收件:11月23日~12月14日 投票:12月15日~12月21日 投稿辦法:請將作品發在Capricornus板,標題請使用[投稿] 進板畫面徵選/ID 宣佈結果&新進板上路:12月22日 魔羯月期間,得名者投稿的進板畫面輪番上陣 獎金:第一名:2萬 第二名:1萬5 第三名:1萬 佳作:5千 第一名~第三名,各取一;佳作試投稿人數決定,取一~二名 限定條件: 1.要有 魔羯/Capricornus字樣 2.單頁即可 其它條件(非必要):板主叮嚀(1)發文推文皆嚴禁注音文,(2)請詳閱板規 那,那,那,請大家踴躍參加,拜託拜託,多蝦多蝦 -- To kathsda: 你別拖戲(踢 ★kathsda 我走~~~我這就走~~~~~~(o〒﹏〒)o To kathsda: 掰掰(大力揮手 ★kathsda 〒△〒 To kathsda: 我沒拉你衣袖喔 ★kathsda (狀態: 離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88.218 ※ 編輯: bsbcat 來自: 122.123.129.138 (11/24 09:31)

11/24 13:52, , 1F
我個人很想額外加碼...XD
11/24 13:52, 1F

11/25 17:42, , 2F
ㄟ( ̄▽ ̄ㄟ)﹏﹏ 加香蕉??
11/25 17:42, 2F

11/25 18:20, , 3F
籌碼是什麼?
11/25 18:20, 3F

11/25 18:33, , 4F
不知道耶…我原先是想說 p 幣啦...Orz
11/25 18:33, 4F

11/27 18:01, , 5F
w大p幣很多厚
11/27 18:01, 5F

11/27 18:03, , 6F
請問一下kathsda是白狗大的誰啊?
11/27 18:03, 6F

11/28 01:36, , 7F
說錯了,是bsbcat
11/28 01:36, 7F

11/28 02:04, , 8F
樓上的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11/28 02:04, 8F

11/28 02:17, , 9F
因為我誤以為這篇文章是白狗的簽名檔
11/28 02:17, 9F

11/28 02:18, , 10F
所以才會問kathsda是白狗的誰,後來才
11/28 02:18, 10F

11/28 02:19, , 11F
看清楚是bsbcat的,才說說錯了
11/28 02:19, 11F
文章代碼(AID): #1B2fvQ-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2fvQ-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