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魔魔們!大家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11/23 20:06),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Jai1989321 暱稱或綽號︰ 性別︰男 血型︰B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9/12/30 居住故鄉︰台南 (我愛死台南了 ~)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還是台南XD 休閒興趣︰騎車看海跑山路、聚餐、唱歌、看電影、逛街、打球(球類都打XD) 喜歡的顏色︰白 喜歡研究跟欣賞︰喜歡研究星座、欣賞每首歌MV、偶像劇(有時會感性流淚XD) 最喜歡吃的食物︰火鍋火鍋、蛋餅、紅豆餅XD 最想去玩的地方︰台灣的各處美景(我要畢業前環台阿!) 最討厭的事情︰心機、勾心鬥角 想說的話:我是個內向魔魔,只有跟熟識的人外向      歡樂時,可以開懷大笑,笑到肚子痛           悶壞時,可以獨自坐在海邊,發呆一整天      這就是我,有時樂有時憂的魔魔。            我再計畫完成一個夢想      跟喜歡的人,去台灣每個美景      拍下屬於我們的照片,記錄每個故事      這是我想要的愛情。      目前在追一個獅女      各位魔魔幫我加油打氣吧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83.181

11/23 20:09, , 1F
同天! 祝你追大貓成功啦
11/23 20:09, 1F

11/23 20:23, , 2F
呵 謝啦,正在努力中!
11/23 20:23, 2F

11/23 21:15, , 3F
加油加油!!
11/23 21:15, 3F

11/23 21:41, , 4F
+U!我也是台南人,哈哈。台南好!
11/23 21:41, 4F

11/23 21:56, , 5F
哈 我愛死台南了 小吃ㄧ堆XD
11/23 21:56, 5F

11/23 22:11, , 6F
我女朋友也是大貓的 祝你成功喔!!
11/23 22:11, 6F

11/23 22:43, , 7F
最近也想追大貓xd
11/23 22:43, 7F

11/24 00:57, , 8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11/24 00:57, 8F

11/24 03:54, , 9F
加油加油!!
11/24 03:54, 9F

11/24 16:17, , 10F
加油~~~
11/24 16:17, 10F

11/24 18:46, , 11F
大家一起加油 ~ 一起追到大貓XD
11/24 18:46, 11F
文章代碼(AID): #1B2dhI_-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2dhI_-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