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又來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Quatsch)時間16年前 (2009/11/24 23:2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謝謝魔板的朋友, 及上次為我加油打氣和集氣的朋友, 謝謝你們。 今天是我的生日,最希望聽到跟我說生日快樂,當然是你, 可惜我等到快最後兩小時耐不住性子,自己打了電話給你, 謝謝你百忙中抽空跟我講話, 不知道你身邊是不是已經有了女友, 感覺你對我很冷淡,我的感覺像是陌生人的口氣在講話, 尤其你說"有什麼事情"... 掛了電話後,我把燈關了哭了好久, 其實在講電話的時候就已經忍不住了... 來版上這... 只想要跟你說,謝謝你接了我的電話, 我願意等你到你放下,到跟我做普通朋友為止, 很高興快兩個月的時間終於鼓起勇氣按出電話,聽到你的聲音! by 永遠的愛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92.28 ※ 編輯: h7920107 來自: 210.59.92.28 (11/24 23:30)

11/25 01:14, , 1F
拍拍 >< 生日快樂
11/25 01:14, 1F

11/25 02:42, , 2F
拍拍.. 生日快樂喔~ =]
11/25 02:42, 2F

11/25 13:10, , 3F
拍拍 生日快樂
11/25 13:10, 3F

11/25 18:23, , 4F
對在乎的人狠心,對自己何嘗不是一種酷刑
11/25 18:23, 4F
文章代碼(AID): #1B2_jhk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2_jhk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