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之前都在瓶版的魔女=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白)時間16年前 (2009/11/23 13:11),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s150014 暱稱或綽號︰小白 性別︰魔女阿 血型︰O型可以救大家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9/12/29 哈是不是快到了阿XD 居住故鄉︰原本住在台北瞜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現在在花蓮東華大學用功!! 休閒興趣︰和朋友在一起發瘋 唱歌 偶爾一個人出去吹吹風 喜歡的顏色︰紫色 喜歡研究跟欣賞︰喜歡有SNOOPY的東西啦 研究跟欣賞...能讓自己開心的事物吧 最喜歡吃的食物︰麵麵麵!!! 最想去玩的地方︰想去海邊 想去法國 想去很多美麗浪漫的地方 最討厭的事情︰被騙 被劈腿 被綁住 被誤會 想說的話:之前因為自己複雜的感情問題一直沉溺在瓶板 但是現在決定要回來當個愛 自己的摩羯座女孩 請大家多多指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10.102

11/23 13:13, , 1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11/23 13:13, 1F

11/23 13:18, , 2F
歡迎回來~ 推麵很好吃
11/23 13:18, 2F

11/23 13:19, , 3F
歡迎歸隊??? 自私點比較好!!!
11/23 13:19, 3F

11/23 13:26, , 4F
歡迎回來!大推愛吃麵~我也是麵食國的XD(握
11/23 13:26, 4F

11/23 15:00, , 5F
我好像看過妳的文章 歡迎回來:)
11/23 15:00, 5F

11/23 16:34, , 6F
推花蓮~
11/23 16:34, 6F

11/23 22:12, , 7F
推東華大學XD
11/23 22:12, 7F

11/24 00:26, , 8F
歡迎歸隊:)
11/24 00:26, 8F

11/24 01:31, , 9F
推東華學妹
11/24 01:31, 9F

11/24 11:09, , 10F
這邊很多東華大學的啊?? 喔我們在同一個地
11/24 11:09, 10F

11/24 11:10, , 11F
方耶= )
11/24 11:10, 11F

11/24 11:10, , 12F
哈有人看過我的文章阿= = 真的很受傷...
11/24 11:10, 12F

11/24 11:11, , 13F
不過我歸隊了!!! 麵超級好吃的啊!!
11/24 11:11, 13F

12/03 16:34, , 14F
推同天^^
12/03 16:34, 14F
文章代碼(AID): #1B2Xbze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2Xbze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