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魔羯版友們好*U*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loudyhh (願你順遂 臺灣!)時間16年前 (2009/11/22 00:21)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ID:cloudyhh
暱稱或綽號︰云 Claire 克萊爾 (沒被叫過什麼綽號@@)
性別︰女
血型︰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3/01/15
居住故鄉︰台北市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加拿大念高中
休閒興趣︰文學 閱讀 塗鴉插畫 蒐集獨立樂團CD 旅行
囈語(?) 吃好吃的(哈哈) 占星塔羅神祕學
喜歡的顏色︰黑 蓮藕紫 抹茶綠 白
喜歡研究跟欣賞︰神祕學 繪本藝術 獨立音樂 臺灣文化 生態
最喜歡吃的食物︰雪菜百頁 泡麵 摩斯漢堡 甜食XD
最想去玩的地方︰東京自由之丘 德蘭薩拉 蘭嶼 沖繩
俄國 烏克蘭 摩洛哥 突尼西亞 好多地方想去*口*;
最討厭的事情︰數學比歪果人差(…) 自以為 自不量力 被丟出國外
怕被別人喜歡上(不知道為何 有人表現出喜歡我的舉動之後我就不肯跟他講話了Orz..)
想太多 摳頭皮 沒靈感
想說的話:各位版友好 第一次PO文請多多指教
我是一隻有點不像傳統魔羯的魔魔 我媽跟我講可能是因為金星雙魚與上昇天秤之緣故,
我個性不算好相處 有時候會有突發性的憂鬱與躁動 所以有時候會嚇到週遭跟我比較熟的
人*__* 不過基本上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我都會注意 所以請不要擔心XDD 不過有個缺點
就是 跟我聊不來的人就是永遠找不到話題 能跟我聊的人好像話題一輩子用不完(不能這
樣阿@@)
還有很愛很愛臺灣 常因為臺灣跟六六吵架 唉唉就是忍不住一___一
很開心能在版上認識到更多魔魔(灑小花*
話說我覺得魔羯有時候固執得很可愛(有人這樣覺得嗎O3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6.50.65.32
推
11/22 00:58, , 1F
11/22 00:58, 1F
推
11/22 01:16, , 2F
11/22 01:16, 2F
→
11/22 01:16, , 3F
11/22 01:16, 3F
推
11/22 06:27, , 4F
11/22 06:27, 4F
推
11/22 08:14, , 5F
11/22 08:14, 5F
→
11/22 15:49, , 6F
11/22 15:49, 6F
謝謝版友們回應XD
onbitman 臺灣也超酷!!
WINISH 噢噢 你好你好我也是自己出來唸的XD 常想家ORZ..
whitedog0104 版主好!!!
qyo01 謝謝你!!! 魔魔都好!!!!
yona 好想念摩斯漢堡*3*
※ 編輯: cloudyhh 來自: 96.50.65.32 (11/22 17:39)
推
11/23 00:28, , 7F
11/23 00:28, 7F
推
11/23 00:32, , 8F
11/23 00:32, 8F
→
11/23 07:52, , 9F
11/23 07:52, 9F
※ 編輯: cloudyhh 來自: 70.71.229.126 (08/03 09:39)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