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魔羯版友們好*U*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願你順遂 臺灣!)時間16年前 (2009/11/22 00:21),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cloudyhh 暱稱或綽號︰云 Claire 克萊爾 (沒被叫過什麼綽號@@) 性別︰女 血型︰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3/01/15 居住故鄉︰台北市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加拿大念高中 休閒興趣︰文學 閱讀 塗鴉插畫 蒐集獨立樂團CD 旅行 囈語(?) 吃好吃的(哈哈) 占星塔羅神祕學 喜歡的顏色︰黑 蓮藕紫 抹茶綠 白 喜歡研究跟欣賞︰神祕學 繪本藝術 獨立音樂 臺灣文化 生態 最喜歡吃的食物︰雪菜百頁 泡麵 摩斯漢堡 甜食XD 最想去玩的地方︰東京自由之丘 德蘭薩拉 蘭嶼 沖繩 俄國 烏克蘭 摩洛哥 突尼西亞 好多地方想去*口*; 最討厭的事情︰數學比歪果人差(…) 自以為 自不量力 被丟出國外 怕被別人喜歡上(不知道為何 有人表現出喜歡我的舉動之後我就不肯跟他講話了Orz..) 想太多 摳頭皮 沒靈感 想說的話:各位版友好 第一次PO文請多多指教 我是一隻有點不像傳統魔羯的魔魔 我媽跟我講可能是因為金星雙魚與上昇天秤之緣故, 我個性不算好相處 有時候會有突發性的憂鬱與躁動 所以有時候會嚇到週遭跟我比較熟的 人*__* 不過基本上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我都會注意 所以請不要擔心XDD 不過有個缺點 就是 跟我聊不來的人就是永遠找不到話題 能跟我聊的人好像話題一輩子用不完(不能這 樣阿@@) 還有很愛很愛臺灣 常因為臺灣跟六六吵架 唉唉就是忍不住一___一 很開心能在版上認識到更多魔魔(灑小花* 話說我覺得魔羯有時候固執得很可愛(有人這樣覺得嗎O3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6.50.65.32

11/22 00:58, , 1F
cool, 加拿大
11/22 00:58, 1F

11/22 01:16, , 2F
歡迎~我在美國唸書,不過是我自己出來唸的.
11/22 01:16, 2F

11/22 01:16, , 3F
..不過同是留學生啊!(握)^+++^
11/22 01:16, 3F

11/22 06:27, , 4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11/22 06:27, 4F

11/22 08:14, , 5F
歡迎你來到摩板ˊˇˋ
11/22 08:14, 5F

11/22 15:49, , 6F
推MOS !!
11/22 15:49, 6F
謝謝版友們回應XD onbitman 臺灣也超酷!! WINISH 噢噢 你好你好我也是自己出來唸的XD 常想家ORZ.. whitedog0104 版主好!!! qyo01 謝謝你!!! 魔魔都好!!!! yona 好想念摩斯漢堡*3* ※ 編輯: cloudyhh 來自: 96.50.65.32 (11/22 17:39)

11/23 00:28, , 7F
原po真可愛,幹嘛不推文回就好?XDDD
11/23 00:28, 7F

11/23 00:32, , 8F
跟樓上有同感,原po真可愛~我也常想家說Q__Q
11/23 00:32, 8F

11/23 07:52, , 9F
哈哈哈 因為怕我有很多話想打嘛XD
11/23 07:52, 9F
※ 編輯: cloudyhh 來自: 70.71.229.126 (08/03 09:39)
文章代碼(AID): #1B21EZv0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21EZv0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