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各位魔羯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eKi)時間16年前 (2009/11/20 11:42),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 sekishih 暱稱或綽號︰ Seki 性別︰ 男 血型︰ 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985/01/02 居住故鄉︰ 台北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 台北 休閒興趣︰ 不詳 喜歡的顏色︰ 黑、灰、白、紅 喜歡研究跟欣賞︰ 有個性的人 最喜歡吃的食物︰ 不會是中式料理 最想去玩的地方︰ 日本、歐洲 最討厭的事情︰ 煩惱 想說的話: 不知道魔羯座到底是不是好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72.196

11/20 11:52, , 1F
推日本!! 魔魔是不是好人麻...(煙
11/20 11:52, 1F

11/20 14:28, , 2F
上面是1/04,你是1/02,我是1/03 XDDDDDD
11/20 14:28, 2F

11/20 17:06, , 3F
我是1/01...
11/20 17:06, 3F

11/20 18:23, , 4F
]羯都是好人(誤!亂發卡...)
11/20 18:23, 4F

11/20 20:47, , 5F
我12/31
11/20 20:47, 5F

11/20 22:34, , 6F
我1/5^^
11/20 22:34, 6F

11/20 22:42, , 7F
1/15前的快串完~這樣才能輪到我XDD
11/20 22:42, 7F
文章代碼(AID): #1B1X0K6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1X0K6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