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魔魔之於我~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愛莉獅(一皿一))時間16年前 (2009/11/19 04:31),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類好難~這篇是要歸心得還是哈啦~"~?) 其實,我對魔魔還是很不是很了解 僅有的兩次戀情對象也都是魔...不過都慘敗= = 看了這麼多大家的回應,大概了解魔魔們的基本模式 可是,我覺得並不是每隻魔魔都適用 至少,前閃某些部份就真的很不魔羯(之前po過他甜死人不償命的文) 前閃是魔羯O型的,很聰明,也很有自己的一套思考模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電影"Secret" 內容大概就是在講如果你用正面的思考模式,可能就會得到你想要的東西之類的 他那套思考模式跟這個很像,因為我還滿有興趣的~所以就會叫他講給我聽 他說這分成3步驟: 1.make a wish:(從小事開始試),例如,找停車位,他說在高雄的時候,要找停車位找不 到,他就想說~等下就可以找到停車位了,繞第一圈沒有,當他想完~再 繞第二圈,剛好前面有個人把車開出來~ 2.do nothing:這步驟,什麼事都不用做(也不要一直想),神會幫你完成~ (這不是什麼奇怪的宗教喔) 3.feel good: 重點就是第三步驟,可能就是隨時保持好心情,這樣你想的就差不多可以完 成了(時間不一定) 其實,這個概念很抽象,他說現在很多人還是不能接受,如果他現在跟別人說這些的話, 別人一定以為他是瘋子= =(ex.停車位的事,很多人一定以為是他只是剛好很幸運罷了) 他會很相信這個是他自己試過很多例子,也都滿多都有實現了(有些當然需要久一點的 時間啦),我也問過他很多奇怪的問題,他也都能用這套模式給我答案~"~ 例如:要是我說我希望能得到100萬,然後也真的我在路上看到一大包錢,那錢就是我的 了嗎?(我本來以為他說是,結果沒有= =)他說:要是你覺得拿了,You feel good!!那這錢 就是你的了~我就說:可是我還是覺得怪怪的,有點良心不安~他:那你就不要拿這包錢, 因為you don't feel good!不拿這筆錢,你還是會有其他機會得到那100萬(可能是別的 管道什麼的) Anyway,有點扯太遠了~ 我只是想說,魔魔自我意識滿強的,(甚至有人覺得這樣的魔魔是自私的吧?) 像某日,跟朋友聊到前閃的星座,她劈頭就說魔羯自私!很多事都只考慮自己= = 我想到有一次,不知道為啥想到中風的事~我問前閃說,要是某天我中風了~那你會怎麼辦? 他竟然說,那是你自己的事~天阿!我聽到真的是太難過了Orz(竟然完全不管我死活就對了) 像他最近對他的理論又有更進一步的領悟了~(兩個禮拜前開始吧) 他就說:他感覺他的人生才開始兩個禮拜,以前都不知道再幹什麼的~ 我聽了就滿難過的阿~感覺就像在說~以前跟我在一起的日子沒什麼意義就對了Orz 有時候,他會說我很吵,愛跟他爭辯~但是這又很矛盾,魔版大大們不是都說做自己就好? 我不是愛跟他吵,只是說出我自己的看法,但是他總是會說~算了算了 不解釋了~煩死人了~(真的很懶的解釋= =;;;)你覺得是就是了,我覺得不是就好了 平常,他話不多~可是講到喜歡的事卻可以講很久 他喜歡籃球,可是偏偏我不是運動咖= =他就覺得跟我講籃球沒意思,我又不懂Orz 所以,他也就懶的解釋了~(可是我喜歡聽他講話麻>"<) 所以當他說~算了~不講了~跟你說了你又不懂的時候~其實還滿掃興的= =(也有點難過T^T) 上禮拜跟他去看電影,也是聊到某個話題~ 他竟然說:跟了我那麼久,還不了解我嗎? (有點訝異他說了這句話,是不是魔魔都覺得如果他們沒開口的話,另一半應該很了解魔魔 呢?) 跟他在一起半年,其實他的個性我也算滿清楚的,(典型的吃軟不吃硬) 所以,到後來我們幾乎也沒什麼爭吵 不過,他說感覺沒了, 我也不能強求...只能放他走~還能說什麼呢~ 唉~來聽歌好了>"< 最後,來分享一首范范的歌~ http://0rz.tw/RaSjR 到不了 作詞:范瑋琪 作曲:張洪量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103.53.1

11/19 06:09, , 1F
拍拍...承認魔魔難懂,起碼我覺得我是..囧
11/19 06:09, 1F

11/19 08:05, , 2F
你有夠天然的. 一定很好玩...
11/19 08:05, 2F

11/19 08:40, , 3F
天然?天然呆嗎= =?
11/19 08:40, 3F

11/19 10:23, , 4F
我倒覺得魔魔不自私耶= =難懂是真的...
11/19 10:23, 4F

11/19 18:50, , 5F
嗯,天然呆.停車位本來就是繞第二圈機率高吧
11/19 18:50, 5F

11/19 22:17, , 6F
雖然說保持自我 但跟魔在一起還是要多
11/19 22:17, 6F

11/19 22:18, , 7F
動點腦筋 多點觀察 他們真的希望對方
11/19 22:18, 7F

11/19 22:18, , 8F
可以了解到他心裡去 即使他什麼都沒說
11/19 22:18, 8F

11/19 22:29, , 9F
我承認我天然呆...但我也是繞第二圈停到 ^^
11/19 22:29, 9F

11/20 11:58, , 10F
我大部分時間不自私 一但自私起來超自私 囧
11/20 11:58, 10F
文章代碼(AID): #1B15czCu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15czC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