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來魔版才覺得自己越來越像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wim)時間16年前 (2009/11/19 00:31), 編輯推噓15(1505)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r70308 暱稱或綽號︰游游 性別︰魔女 血型︰B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6/01/16 居住故鄉︰北縣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也在北縣 休閒興趣︰出外踏青、拍照(但技術很弱) 喜歡的顏色︰不一定耶XD 喜歡研究跟欣賞︰路人(總是不斷有驚奇!!) 最喜歡吃的食物︰水果 最想去玩的地方︰好玩的地方都想去,重要的是旁邊的人是誰 最討厭的事情︰被所謂的朋友背後捅刀 想說的話:我身邊有好多魔魔的朋友唷!! 12/27(3個)、1/1、1/2、1/4、1/7(3個)、1/15、 1/16(除了自己以外還有一個)、1/17(2個)、1/19、1/20 希望有一天日期可以填滿!! 這樣超酷的耶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23.88

11/19 00:35, , 1F
我月亮牡羊上升雙子~有人一樣是奇怪組合嗎?
11/19 00:35, 1F

11/19 00:36, , 2F
推來魔版才了解自己XDDD
11/19 00:36, 2F
真的~越是爬文越會發現好像好像XD

11/19 00:37, , 3F
最喜歡吃的食物!!
11/19 00:37, 3F

11/19 00:37, , 4F
身邊有以前的學長, 現在的學弟是魔羯
11/19 00:37, 4F
水果超讚的!! 來魔版你會認識更多魔魔(偷用樓下的推文~哈哈)

11/19 01:08, , 5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11/19 01:08, 5F

11/19 01:09, , 6F
推同血型,同月亮星座,那你一定跟我
11/19 01:09, 6F

11/19 01:10, , 7F
一樣都很奔放~╭( ′▽`)╯
11/19 01:10, 7F
真的~我的個性超外向,每次大家猜都猜不到我是魔羯座 雖然我自己有時候也覺得不像XD

11/19 01:17, , 8F
白狗快去認親! XD
11/19 01:17, 8F
要認親嗎XD

11/19 02:27, , 9F
推北縣和水果(我超愛水果的>/////<)~~
11/19 02:27, 9F

11/19 02:28, , 10F
我也是1227的耶!沒想到有這麼多~^++++^
11/19 02:28, 10F
水果真的超棒的(猛推銷XD) 哇~真的好多1227喔!!

11/19 04:10, , 11F
阿...同一天耶...
11/19 04:10, 11F
哈哈~但是你整整小我一年= =

11/19 10:10, , 12F
為什麼沒有1/3.............?天啊!
11/19 10:10, 12F
總有一天會補齊的!!

11/19 11:59, , 13F
如果把魔版人都當朋友~就馬上齊全了!!
11/19 11:59, 13F

11/19 12:12, , 14F
樓上說的好啊!!=D
11/19 12:12, 14F
樓樓上說的好!! ※ 編輯: r70308 來自: 118.167.134.30 (11/19 12:44)

11/19 17:51, , 15F
推同天
11/19 17:51, 15F

11/20 01:10, , 16F
我可以補上26的位子^^
11/20 01:10, 16F

11/20 07:12, , 17F
酷~~同年同月同日耶!!!
11/20 07:12, 17F

11/20 15:21, , 18F
to:GINOTWINS~沒問題XD
11/20 15:21, 18F

11/20 15:23, , 19F
bitsy~同年月日耶!!那月亮上升有一樣嗎?
11/20 15:23, 19F

11/20 17:53, , 20F
哈哈!!沒問題!!!大家都是魔人啊!!
11/20 17:53, 20F
文章代碼(AID): #1B1254fx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1254f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