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被愛情觀那篇騙出水的魔女XD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需要低調就低調吧)時間16年前 (2009/11/18 23:03), 編輯推噓14(1408)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yona 暱稱或綽號︰yona 優娜:) 性別︰女 血型︰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7/1/12 居住故鄉︰桃園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中壢 休閒興趣︰看不完的翻譯小說.講電話.XDDD 喜歡的顏色︰橘色.藍色.紫色 喜歡研究跟欣賞︰孩子!! 我愛死了孩子氣又天真的正太+羅莉 最喜歡吃的食物︰番茄炒蛋 最想去玩的地方︰日本~~超級愛去的>//////< 最討厭的事情︰被數落.被隱瞞... 想說的話:媽壓ˊˇˋ B大那篇愛情觀太中肯了!!! 整個就是我的寫照 以前大家都覺得 我的個性一點也不魔魔 (很愛講話 靜不下來 很容易跟陌生人打成一片) 可是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魔版 慢慢的發現自己魔點在哪XDDD 所以 很開心認識大家:)!!! -- ◢▂▃▁◢◣ ◢█◣ ψ ∴∵ ∴∵ ν ◢◤◥◤ ◥◣ ▋▋▊ y ∵‥∵ ∴∵∴ .∴∵∴ _ _∕ ◥◥◤u ∵︰ .∵ .∵ ∵∴∵. .∵ .∵ ╭╯ ▏ n .∵ .∵ .∵ .∵ .∵ .∵ .∵ . ▁▂▎ ▼ ◢◤◢ c ∴∵ ∵∴∵ .∵ .∵ ∵∴∵ ∵﹕▍▌ ∵ ≡ ◤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07.58

11/18 23:05, , 1F
最想去玩的地方, 同意想說的話!
11/18 23:05, 1F

11/18 23:07, , 2F
喜歡和研究....(汗)
11/18 23:07, 2F

11/18 23:09, , 3F
推番茄炒蛋^0^
11/18 23:09, 3F

11/18 23:11, , 4F
推中壢XD
11/18 23:11, 4F

11/18 23:35, , 5F
番茄炒蛋+1 XD
11/18 23:35, 5F

11/18 23:38, , 6F
番茄炒蛋+1 餓了...
11/18 23:38, 6F

11/18 23:39, , 7F
替我家閃光推番茄炒蛋XD
11/18 23:39, 7F

11/18 23:39, , 8F
有沒有魔魔都很愛吃番茄炒蛋的八卦 XD 哈
11/18 23:39, 8F

11/18 23:43, , 9F
此篇自介有宵夜文的成分(/‵Д′)/
11/18 23:43, 9F

11/19 00:02, , 10F
這時間提到食物是犯規的....
11/19 00:02, 10F

11/19 00:06, , 11F
發現同一天生日耶! 再補推一下~~XD
11/19 00:06, 11F

11/19 00:12, , 12F
常在中壢版出沒喔~~XD
11/19 00:12, 12F

11/19 00:34, , 13F
冤枉阿~~~ 自介文預設要提到食物Q____Q 好餓
11/19 00:34, 13F

11/19 01:31, , 14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11/19 01:31, 14F

11/19 01:31, , 15F
一定要邪惡一下的啊,啊哈哈哈哈~
11/19 01:31, 15F

11/19 01:31, , 16F
原波你贏了!
11/19 01:31, 16F

11/19 02:25, , 17F
我剛吃飽XDDDD
11/19 02:25, 17F

11/19 05:30, , 18F
我不愛吃蕃茄炒蛋,但是喜歡蕃茄蛋花湯。XD
11/19 05:30, 18F

11/19 06:04, , 19F
番茄炒蛋和番茄蛋花湯都大推~~XDD
11/19 06:04, 19F

11/20 11:51, , 20F
所以魔魔都是番茄控>///<
11/20 11:51, 20F

11/20 13:25, , 21F
推魔魔~中壢
11/20 13:25, 21F

11/20 21:10, , 22F
推蕃茄炒蛋~~
11/20 21:10, 22F
文章代碼(AID): #1B10oko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10oko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