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親愛的魔板再見,lover再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天天微笑)時間16年前 (2009/11/18 14:39), 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終於---結束了 好幾周的淚水 好幾周的心碎 好幾周的憔悴 這些都過去了 終究沒辦法讓魔對我傾心 只因他從來都沒放下心裡的那女孩 只因到頭來我是個替代品 --- 失敗的替代品 怨恨嘛當然 魔對我說沒交過女朋友 因為在他定義裡 當人家的第三者不算數 沒錯 女孩另外有男朋友 而魔是第三者 只聽片面之詞 我以為女孩的感情很不穩定 以為他跟魔真的相愛 只是因為偶像劇裡的橋段 ''我怕我提分手之後我男朋友會想不開'' 因為這樣的原因沒辦法在一起 選擇分開 而後才有我的戲份 真的了解後 女孩和男朋友很穩定 穩定到出去住了四天為了幫女孩過生日 穩定到有大大小小的旅行 穩定到會陪對方去上課 甜蜜蜜的合照好多張 事實上我跟女孩不認識 怎麼會知道呢? 因為世界很小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不就是這麼回事? 無名很精采阿 (題外話 我的魔對我說 他說他還是在等女孩 他說他覺得等待很美好很值得 我問說 那你為啥要來招惹我 他說我以為你可以讓我忘記她 可是沒辦法 你沒辦法替代她也沒有人可以替代她 只因為他的執著 只因為我得看不開 所以傷的這麼重 現在很多的情緒慢慢轉變成遺憾....... 有時候會有很多的當初很多的早知道出現 有時候又要明理的提醒自己不是當初獲早知道的問題 走到最後就是會這樣 只是時間長或短的問題 板上大家的回應其實我也知道 只是當初的我執意欺騙自己 現在再去看 是看在眼裡痛在心裡 可以後悔 只是不能一直陷在後悔裡 不能一直陷在回憶裡 因為 我想當自己 即使現在我 一個人 離 去 不倒數了 你說不難過了嘛忘記了嘛 我說怎麼可能 還是很容易受影響 偶爾還是會陷在自己的思緒裡 就變成回憶然後過去吧 其實不只好的事物值得成為回憶 連那些不好的也是值得成為回憶 我不讓回憶絆著我因為我要因這些回憶而成長 沒錯我還在復健 但是已經可以一個人做很多事 但是已經可以好好吃飯 但是已經可以好好上班 但是已經可以好好的做我想做的事 偶爾復健會累 偶爾還是會跌倒 偶爾還是會灰心 偶爾還是會陷進去...... 但是我已經不會再被悲傷難過擊敗 想對大家分享幾句話 ''你的情緒該是要為值得的人事而歡愉, 而不是為傷妳的人的傷悲 '' ''每個女孩都值得被真心對待,都值得當唯一的那個 而且也一定要當唯一的那個 '' 最後謝謝各位魔眾 受傷的小貓女決定離開了 不把話說的太死 只是遇不到好魔就乾脆別碰吧 這次煮魔不只煮到瓦斯爆裂搞的自己也遍體鱗傷 再見了 願快樂幸福永遠與魔板眾同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1.45

11/18 14:59, , 1F
掰掰 有空再來玩喔~
11/18 14:59, 1F

11/18 15:22, , 2F
拍拍~保重!
11/18 15:22, 2F

11/18 16:04, , 3F
唉~我跟魔男分了~還是在魔版逗留~>"<~
11/18 16:04, 3F

11/18 16:20, , 4F
因為魔版是溫馨的地方,對吧?! =]
11/18 16:20, 4F

11/18 16:25, , 5F
用瓦斯煮 不小心的話當然慘 保重~
11/18 16:25, 5F

11/18 17:31, , 6F
拍拍
11/18 17:31, 6F

11/18 17:41, , 7F
是溫馨~也是放不下~I need more time..
11/18 17:41, 7F

11/19 02:03, , 8F
時間可以治癒一切傷痛,you'll be fine~
11/19 02:03, 8F

11/19 04:28, , 9F
拍拍~要加油
11/19 04:28, 9F

11/19 11:49, , 10F
拍拍 加油:)
11/19 11:49, 10F

11/19 22:30, , 11F
期待你再回來?拍拍+掰掰了
11/19 22:30, 11F
文章代碼(AID): #1B0vQG8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0vQG8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