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喜歡上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wstjasl (皮包失去!)時間16年前 (2009/11/18 20:30)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跟魔女是國中補習班同學 但當時不熟 畢業後很少連絡 只有她的手機
直到前年有次去台北玩 約了頓晚餐 這是國中後第一次見面 後來也沒聯絡
今年三月我和前任分手後(前任是魔羯)
對於前任分手後某些反應我不知所措 就打電話請魔女分析狀況給些意見
之後偶爾會電話聊天 話題就這幾年的生活過的如何 感情 朋友 工作
生活發生的趣事之類 有時聽她抱怨生活上不愉快 我會說笑話逗她
她若是從外地回來會跟我說 我會約她去吃飯或逛街或出外走走
我感覺身邊多一個朋友陪伴很好
當時我準備考試 要上台北考中華電信跟她說後
魔女問我需不需要陪考阿 我說好
考試當天中午 我們去吃飯 用完餐她去廁所時我將帳單結掉
她回來後有點訝異地說:吼!你怎麼先結掉!!!!!
我納悶說:你要請我阿?
她說:對呀,我要請你阿!!!!
我回:謝謝你但不用啦 ! (ps:我非常不喜歡被女生請客,很無聊的堅持)
之後就逛街到晚上 結果晚餐還是硬要請我 我ㄧ開始說不要但她好像有點生氣
似乎再拒絕氣氛很僵 於是接受
晚餐結束後我要搭火車回家 她送我到剪票口才走
那天起她在我心中位置比朋友多一些
有次電話中提到 我想到台北工作陪媽媽和妹妹
魔女就說:好呀好呀一定要到台北阿!
而我也如願國考上榜分發到台北(中華電信沒上 所幸普考上)
到台北上班前她問我:有個國畫課要不要參加 我有興趣就答應了
上台北工作後第一次跟魔女見面就是 國畫課上課
課前她已經替我買好會用到的器具 (心中os: 這小鬼還蠻替人著想的)
後來每次下課後都會去她宿舍附近的店家吃宵夜 聊天 護送她回宿舍後再離開
沒有上課的日子偶爾也會彼此給些電話
有次 因為工作關係可能無法去上課
於是我前一天msn跟魔女說:我明天可能無法上課
她回我: 不行!!!!!你怎麼樣都要來!!!!
我就說: 可是…很難講…弄不好就會很晚才下班
她說: 沒有可是 你就是要來就對了 !
我: …..好 怎麼樣都會趕去 行了吧
結果隔天我工作關係真的弄到有點晚 我打電話給她
她說:都這麼晚了,你還要來嗎?
我說:要!等下要請妳喝飲料 (當天我領第一份薪水,心情很好)
她說:不用啦,不用這麼麻煩
我說:反正我就是要去,等下請妳喝飲料就對了
想見她的念頭 悄悄發芽
也不知為何每次上課都看魔女包包裝滿滿的,走路都歪歪的,
所以後來我會將她包包搶過來幫她提,讓她不要這麼辛苦
有天msn上魔女突然說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
突然不知為何我感覺很不好
我就說:幹麻特地介紹阿 有緣分再說吧
然後她就說:你不喜歡這種的,難道…你喜歡的是我
然後我就回說:對呀怎麼被妳發現了,其實我喜歡的是妳
兩個人就這樣鬧來鬧去
那大概是我第一次意識到自己對她有好感 所以當她說要介紹女生給我
我很不舒服
有次魔女感冒跟我說不去上國畫課 怕會傳染給其他人
可是要我下課後去她宿舍拿東西(她邀我去參加一個活動,當天會用到的)
我說:那下課後我帶熱飲過去給妳
下課後我打給她,她問我在哪裡,要來找我
我說:天氣很冷,妳感冒,呆在宿舍等我拿熱飲過去就好
她說不管,天氣冷穿外套就好,反正要出來就對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小七,聊天聊太久到店員都白眼想趕我們走
後來魔女問我飲料多少錢 我跟她說要請她喝
她問我為什麼要請她 我說:因為妳感冒,喝就對了 魔女也很給面子讓我請
前段提到魔女邀我去參加一個活動(魔女同事也有去)
因為我想到之前答應她要做東西給她吃
(有次她想要煮咖哩問我怎麼煮 我教她 後來我有吃到那咖哩 於是我就跟她說下次
換我煮東西給妳吃)
於是我打電話跟魔女說:這天早餐我會做給妳吃
活動當天我做了兩個三明治給她(一份法式 一份火腿起司)
我自認做的普普通通 但她還是吃完一份法式 稱讚法式還ok啦
中午活動結束她問我剩下的一份三明治呢?
我說:那份有蛋耶,都放到中午應該壞了吧,吃活動給的便當就好啦
(其實是我覺得味道很普通,不想讓她因為顧慮到我勉強吃完)
這天下午的行程我並沒有事先問魔女有沒有空 原本我打算活動結束
自己去師大附近逛逛再回家 沒想到活動結束後她同事都有事情
魔女就問我要去哪裡 然後說要跟我一起去逛 兩個人下午三點就在
師大夜市瞎逛(沒人潮阿) 但還是逛到人潮慢慢湧入
服飾店開門跟魔女每間店都逛一遍才走
魔女知道我看到書跟看到黃金一樣 眼睛都會亮起來
就帶我去師大附近有名的二手書店 這天…我從早玩到晚上快九點才回到家…整個累癱
後來她打電話給我問我到家沒 睡前我也傳了封簡訊說晚安
關於那未吃完三明治後來我冰到冰箱隔天當早餐 沒想到隔夜的三明治脫胎換骨
味道超好吃 我就打電話跟魔女說
魔女聽了就狂噹我:那天就跟你說我要吃 你還說什麼有蛋會壞掉 結果自己吃掉是怎樣
下次如果還有做我一定要吃光光
哈 我聽了狂笑 覺得魔女很可愛
--------------------------------------以上是故事---------------------
我發現上來台北短短不到一個多月的時間 但跟魔女這樣相處下來
越來越在意她 這一個星期很認真思考對魔女的感覺
我確定自己是喜歡她的 喜歡的點很多
但難能可貴的是遇到一個人相處上沒有任何壓力 一切都很自然
或許當朋友比較好吧 但我還是很想霸佔這魔女 無論如何我都想跟魔女示意
看她反應如何
打完這篇的同時 思緒也清楚不少 呼~
--
牛
遷到北京
是有可能變羊變鼠的 ( ̄□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65.236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