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想公開戀情的魔女 該怎麼改變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11/15 04:13), 編輯推噓14(14028)
留言4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跟女友再一起快一個月了,可是她始終不願意公開 首先,我跟她是同事,她室友我也都認識(之前有追過她室友但沒成,但這很久以前) 她說她不願意公開的原因是,她之前噹她朋友們噹太大,怕公開後她被噹更大 雖然說,再逛街時,或出去玩我們還是會手牽手之類的 但只有一到有可能會遇到她認識人的地方我們就必須像朋友一樣 我也跟她溝通過很多次我不想那麼低調,但她始終還是用那原因 不管是她到我家玩、一起出去、甚至共喝一杯飲料...等,她都必須編一堆理由 我也必須要配合她 今天上班聊天,店長噹她說"你這連初戀都沒有的怎麼會懂呢" 我確只能站在旁邊,假裝附和 今天他室友獨自一人在家,她要買消夜回去跟她吃,我說我不想一個人吃宵夜 能不能一起,她就問了一下她室友,還叫我想好理由,這是我第一次去她家 (她家跟我家很近,我通常會順路載她回家,捷運站離公司也離她家都有一小段距離 而且下班又晚有黑;這從很久以前就會順路載) 到她家還是要繼續裝在像朋友一樣 說了那麼多...我只是覺得好累唷 雖然她有她的理由,但我感覺好傷唷 她對我的要求不少,我也盡量的接受、努力的做到 雖然我也對她一些事頗嘮叨,但我現在也努力改成偶而提點一下 因為她算蠻man的,也應該說比較沒那麼注重外在的,都很隨性 所以,才會叫她多注意點 或許...這是她的初戀,真有很多不懂,到底有什麼辦法 讓我對不公開這件事看開點,或是改變她想法 還有...該怎麼叫她多注意一下外表 (我皮膚都要比她好了,受不了= =) 還有...她是個過度理性的人 對很多事一點都不會感到感動 舉例來說...要是她生日 精心策劃 放煙火之類的 她大概會打槍說浪費那麼多錢 就說生日、聖誕這些節日都不用過的呀 = = 我的天呀...被打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0.175

11/15 12:39, , 1F
QQ如果不公開到時被發現才會被當更大吧= =
11/15 12:39, 1F

11/15 15:14, , 2F
跟他在一起,你只是想要改變他嗎?
11/15 15:14, 2F

11/15 15:23, , 3F
推樓上 要是我也跟女生一樣 我不喜歡被噹
11/15 15:23, 3F

11/15 19:25, , 4F
我說句老實話 她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11/15 19:25, 4F

11/15 19:26, , 5F
把你感受說給她聽吧 不然這樣下去不會長久
11/15 19:26, 5F

11/15 19:26, , 6F
而且你也只會是人家的備胎 上不了台面
11/15 19:26, 6F

11/15 19:40, , 7F
我初戀時也沒公開,我討厭被人注視的感覺
11/15 19:40, 7F

11/15 19:41, , 8F
建議你要跟她反應,不然她會一直活在她的
11/15 19:41, 8F

11/15 19:41, , 9F
世界,不會知道你為這事這麼苦惱
11/15 19:41, 9F

11/15 20:38, , 10F
這跟改變對方沒關係吧 我覺得躲躲藏藏
11/15 20:38, 10F

11/15 20:38, , 11F
的太過 其實也是一種對對方的不尊重
11/15 20:38, 11F

11/15 20:39, , 12F
這是需要溝通的吧 何況理由不覺得很充分
11/15 20:39, 12F

11/15 22:01, , 13F
1.單純想低調 2.另有曖昧對象
11/15 22:01, 13F

11/15 23:45, , 14F
我初戀本來也不想公開 但是就是意外遇到認
11/15 23:45, 14F

11/15 23:46, , 15F
識的人看到(半路上) 然後就大方承認了 不公
11/15 23:46, 15F

11/15 23:46, , 16F
開的原因真的就是單純想低調 也許你可以製
11/15 23:46, 16F

11/15 23:47, , 17F
造機會讓別人發現 看她會不會勇於承認?!
11/15 23:47, 17F
※ 編輯: JeremyWu 來自: 218.173.4.12 (11/16 01:38)

11/16 01:40, , 18F
我也跟她說過很多次 她死都不想公開
11/16 01:40, 18F

11/16 01:41, , 19F
也小小爭論過 但永遠就是那個原因
11/16 01:41, 19F

11/16 01:43, , 20F
不是改不改變 就像B大提到的 不被尊重
11/16 01:43, 20F

11/16 01:43, , 21F
好像我就不會被噹一樣 唉 我會再想想辦法
11/16 01:43, 21F

11/16 01:44, , 22F
謝謝樓上各位版有
11/16 01:44, 22F

11/16 05:18, , 23F
一個月還看不出來 如果三個月才需擔心
11/16 05:18, 23F

11/16 05:19, , 24F
畢竟決定交往到適應還要整理一下心情
11/16 05:19, 24F

11/16 05:19, , 25F
如果超過半年還這樣 可能就有曖昧對象
11/16 05:19, 25F

11/16 11:46, , 26F
才快一個月...不公開很正常欸
11/16 11:46, 26F

11/16 22:57, , 27F
有可能是認為原po被噹沒關係?
11/16 22:57, 27F

11/17 00:10, , 28F
建議你別催他公開吧!我本身也是魔女,我
11/17 00:10, 28F

11/17 00:10, , 29F
一開始跟人交往時也都不想公開~不知道
11/17 00:10, 29F

11/17 00:10, , 30F
為什麼~其他魔女會這樣嗎?
11/17 00:10, 30F

11/17 02:11, , 31F
我也想盡量體諒她 可是每次她都要對朋友
11/17 02:11, 31F

11/17 02:12, , 32F
扯一堆謊 有時又剛在我面前 接電話騙她
11/17 02:12, 32F

11/17 02:13, , 33F
同學 有時又剛好是當面 畢竟是她的初戀
11/17 02:13, 33F

11/17 02:14, , 34F
或許是我該學著如何體諒她
11/17 02:14, 34F

11/17 14:25, , 35F
回boon. 我也會阿~為什麼交往沒多久就要
11/17 14:25, 35F

11/17 14:25, , 36F
公開阿??萬一不適合想分手 不就又要跟
11/17 14:25, 36F

11/17 14:25, , 37F
別人說分手了= = 那別人怎麼觀感????
11/17 14:25, 37F

11/18 17:54, , 38F
如果是我也不想一開始就昭告天下
11/18 17:54, 38F

11/18 17:55, , 39F
一定要等到很確定了才公開
11/18 17:55, 39F

12/01 18:02, , 40F
還不穩定都不想公開啊 不然分手還要再說
12/01 18:02, 40F

12/01 18:02, , 41F
一次 很麻煩捏
12/01 18:02, 41F

12/01 18:03, , 42F
3個月以後如果還沒公開再來問吧
12/01 18:03, 42F
文章代碼(AID): #1A_mzaKP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A_mzaKP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