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們的狀況?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千江有水千江月)時間16年前 (2009/11/14 21:2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我想我需要大家的建議和看法 我是射手女 他是魔羯男 文章可能有點長,但我會長話短說的^^ 我們是大學社團的學姊學弟關係 在我大學畢業前 魔男學弟突然在我的留言板上留了這麼幾段話 "希望到時我當兵時 可以看到你和我的家人一起來看我" "你相信相見恨早嗎?" 在他的想法中,他覺得我們相遇得太早了 因為,他還沒有做好準備 而他所謂的"準備"是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因為他不想讓他喜歡的人跟著他吃苦 而因為年紀的關係 我也有問過他,你媽媽不介意嗎? 他也說"不會" 但,其實我們一直都沒很坦白的說"在一起"吧 所以, 就這樣,我們曖昧不明了一年吧 當然,他去當兵時 我並沒有去看他 畢竟,當時我覺得我們什麼都不是 貿然跟他的家人一起出去好像挺怪的 等他當完兵現在開始工作 我們曾經有一年沒聯絡的紀錄 後來因為我考試的關係到他的家鄉,需要他來接我 才又連繫上 但,現在我們又分隔兩地 而因為他工作的關係 所以,我們一個禮拜大概只有禮拜天會稍微聊一下msn 有一次,我等他等了很久 傳了短訊跟他說 "今天沒跟你打到字,不知這禮拜要如何開始" 後來,他到禮拜天就會準時上線 也多次找我到他的家鄉去玩 其實,我很迷惘的是 究竟,他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只是,很單純的朋友關係 還是,有比朋友更進一步的可能呢? 希望,板上的魔羯朋友們 可以,幫我解答呀~~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5.119

11/14 23:46, , 1F
我也不清楚射手的想法
11/14 23:46, 1F
文章代碼(AID): #1A_gxxWY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_gxxW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