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跟魔男吵架了該怎辦?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 愛與感謝 ~≧▽≦~)時間16年前 (2009/11/10 23: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謝謝魔版大家推文回文的建議, 魔版果然很溫馨 ^////^b 而我也跟我的魔男和好囉~>////<~ 感情無法單憑一件事來論對錯, 也或許感情本身就沒有對錯(恩,很深奧 @@a) 但是總擔心當局者迷, 也怕情緒當下做不出啥好的決定, 所以上來請教,果然受益很多, 謝謝大家給的意見,很受用呢~ ^^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34.23
文章代碼(AID): #1A-OYsEU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A-OYsE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