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跟魔男吵架了該怎辦?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Alcohols ( 愛與感謝 ~≧▽≦~)時間16年前 (2009/11/10 23:37)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4/4 (看更多)
謝謝魔版大家推文回文的建議,
魔版果然很溫馨 ^////^b
而我也跟我的魔男和好囉~>////<~
感情無法單憑一件事來論對錯,
也或許感情本身就沒有對錯(恩,很深奧 @@a)
但是總擔心當局者迷,
也怕情緒當下做不出啥好的決定,
所以上來請教,果然受益很多,
謝謝大家給的意見,很受用呢~ ^^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34.2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