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公蟹] 是認真的要分手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nge (蜻蜓)時間15年前 (2011/05/03 22: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來都想把蟹版從最愛移除了. 沒想到看到這篇. 原波跟我的處境竟然幾乎一模一樣..... 一樣 我是魔女金星在水瓶他也是在國外 也是一開始他黏 連回答的答案都一樣這也是我的大地雷我已經跟他說過好幾次不可以掛我電話. 這次他掛了. 我傳簡訊跟他說. 我已經很努力想維持我們的感情. 但你又再一次掛電話.
(還有545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6→)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utteralvin (....)時間15年前 (2011/05/03 01: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星座是: 魔羯 但個性比較水瓶~.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 疑似分手?.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和螃蟹在一起三年半了,剛開始相處的時候都是他黏我比較多. 後來他工作調到國外,工作又比較忙,就常常疏忽我。. 我常會跟他說,你哪時候要回來看我?. 他都說
(還有11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