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想挽回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alias)時間8年前 (2017/11/28 23:26), 編輯推噓2(31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的星座是:雙魚男 與對方的關係是:曖昧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是這樣的,當時我們聊得很來,也有發生關係,但當時她說她是順從感覺,但卻是感情蠻保守的人,說真的有喜歡我。 但他在台南我在台北,我一開始還跟他說我退伍後想出國留學。 直到退伍後他突然變冷淡,說覺得沒有交集很浪費時間,當朋友,滿堅定的,但還是有互動變冷但還是有感覺(感覺得出來) 但某天她心情不好叫我別煩他,我就激動了,說:你真的沒有喜歡我了嗎?還是覺得浪費時間還是有喜歡的人? 他回:不喜歡 也沒有喜歡的人 就是普通朋友不用特別討好她。 之後就真的變很冷淡,還會說這種小事不用跟我說吧。 也說了不可惜、沒有開始、有點懶得回訊息,是都沒有封鎖,但就是真的冷淡到底。 我該怎麼辦……有點沒辦法放棄…也不想出國了… 如果放著等到真的都沒聯絡後突然聯絡再重新開始這樣可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0.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ncer/M.1511882806.A.067.html

11/29 00:10, 8年前 , 1F
因為你退伍後不是要出國嗎
11/29 00:10, 1F

11/29 00:28, 8年前 , 2F
因為一般人只要一出國,就會變得解放,有機會忘記舊朋友.
11/29 00:28, 2F

11/29 01:36, 8年前 , 3F
發生關係但是感情保守 看到這句我就笑了 這不是渣的起
11/29 01:36, 3F

11/29 01:36, 8年前 , 4F
手式嗎
11/29 01:36, 4F

11/29 01:52, 8年前 , 5F
阿你就要出國了啊!
11/29 01:52, 5F

11/29 01:52, 8年前 , 6F
難道人家一定要等你喔
11/29 01:52, 6F

11/29 01:54, 8年前 , 7F
連交往都沒有還渣,都給樓上說就好
11/29 01:54, 7F

11/29 10:43, 8年前 , 8F
啊,我沒有說清楚,後來我就想說不要出國了
11/29 10:43, 8F

11/29 12:44, 8年前 , 9F
誰知道你在想什麼?別人一定要有預知能力嗎
11/29 12:44, 9F

11/30 10:39, 8年前 , 10F
回歸理性後可能她就清醒了
11/30 10:39, 10F

11/30 10:39, 8年前 , 11F
不要為了一段握不住的感情放棄人生前途
11/30 10:39, 11F
文章代碼(AID): #1Q7O0s1d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7O0s1d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