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關於生日禮物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貓咪醬)時間13年前 (2013/06/23 14:13),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是魔女 因為我們是遠距離(未交往) 也不知道他對我到底 …(要麻煩看之前的文) 繞回主題@@ 我想買一個 小蛋糕 + 一首生日歌 這樣會不會很沒誠意QQ 蛋糕可能就用照片傳給他XDDDD (雖然他吃不到) 歌用錄音的 有朋友叫我也可以寫卡片,但是應該用line傳祝福的話就好嗎? 蛋糕有在想要不要自己做提拉米蘇Q___Q 提供點意見吧 >___< 謝謝 題外話 … 我不主動他就真的不會line我,整個超級煎熬的 … 雖然他工作真的是很忙 sigh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1.197.109

06/23 17:17, , 1F
寫卡片跟line完全不是能相題並論的...
06/23 17:17, 1F

06/23 17:31, , 2F
我是羊女 狀況跟你有點類似 我是送手工卡片跟手工餅乾
06/23 17:31, 2F

06/23 17:31, , 3F
給蟹男 也是遠距離 親自送去 不過感覺好像沒用 哈哈哈
06/23 17:31, 3F

06/23 18:35, , 4F
我是魚女 狀況差不多 也是送手工卡片跟手工餅乾 然後自
06/23 18:35, 4F

06/23 18:35, , 5F
己上去找他 效果似乎不錯耶
06/23 18:35, 5F

06/23 23:37, , 6F
唔!所以寫卡片就算他沒辦法收到也是比較能感動到的囉!
06/23 23:37, 6F

06/23 23:37, , 7F
我也很想去找他阿!但是他在美國 ………
06/23 23:37, 7F

06/24 00:06, , 8F
其實如果螃蟹有意思,不管是什麼都會高興的
06/24 00:06, 8F

06/24 21:44, , 9F
親筆信然後寄過去!
06/24 21:44, 9F
文章代碼(AID): #1Hnf7weh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Hnf7weh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