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鉤] 1991/07/22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luvyou (小矮人)時間14年前 (2012/07/01 18:55)推噓7(8推 1噓 3→)留言12則, 10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1.ID:luvyou
2.性別:女
3.生日(19XX/MM/DD):1991/07/22
4.生肖:羊咩咩~
5.血型:B
6.喜歡的顏色:
a.綠色
b.藍色
c.粉紅色
7.喜歡或想要的東西:
a.美食:P
b.永遠穿不完的衣服和鞋子;3
c.當然是花不完的$$:P
8.喜歡的星座:
a.巨蟹:P
b.水瓶座(閃光就是:S)
c.(其實好相處就好:目)
9.喜歡或崇拜的偶像:
a.Lady Gaga >///<
b.Bon Jovi
c.大致上國外歌手都還蠻喜歡的:D
10.興趣喜好:
a.上PTT 看網購版:p
b.聽音樂
c.去戶外走走
-----------------中場休息時間,休息一下吧。^_^---------------
11.休閒娛樂:
a.跟好姊妹們逛街
b.有時跟閃光去看院線片
c.看網球 (最喜歡Nadal>3<)
12.最重視的人事物:
a.家人
b.朋友
c.還有我家閃光>//<
13.最想達成的願望:
a.目前應該是考上研究所:D
b.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c.可以跟閃光就這麼走下去:p
14.最喜歡自己的:
a.熱情活潑的個性
b.眼睛(xd)
c.幽默感(自己講xd)
15.最討厭自己的:
a.脾氣(愛生氣)
b.愛哭QQ
c.愛吃:S 但就是忍不住嘛!
16.最喜歡什麼特質的人:
a.個性爽朗 不帶油膩感xd
b.講話風趣 可是又不會太誇張
c.善良又老實 (我條件好多xd)
17.最討厭什麼特質的人:
a.做事情不負責任
b.會抽菸的!
c.很愛抖腳的 看到就很想打= =
18.最討厭的東西:
a.蟑螂(會飛的)
b.蜘蛛:S
19.最想要跟大家說的話:
蟹版的各位大家好,我是luvyou,你們可以稱呼我為胖胖:D
因為我很愛吃東西,常常手邊都是食物:S無意間發現了這個版,希望可以跟大家做好朋友yo!
也祝福最近這一個月生日的蟹蟹們,生日快樂:)
20.相本與備註補遺:
我很久沒用無名了,但是有臉書可以分享:P
https://www.facebook.com/ponxp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9.125
※ 編輯: luvyou 來自: 123.240.19.125 (07/01 18:59)
噓
07/01 19:47, , 1F
07/01 19:47, 1F
推
07/01 19:49, , 2F
07/01 19:49, 2F
推
07/01 21:24, , 3F
07/01 21:24, 3F
推
07/01 21:40, , 4F
07/01 21:40, 4F
推
07/01 22:38, , 5F
07/01 22:38, 5F
→
07/01 22:42, , 6F
07/01 22:42, 6F
推
07/02 00:06, , 7F
07/02 00:06, 7F
推
07/02 02:48, , 8F
07/02 02:48, 8F
推
07/02 09:42, , 9F
07/02 09:42, 9F
推
07/02 15:36, , 10F
07/02 15:36, 10F
→
07/02 20:11, , 11F
07/02 20:11, 11F
→
05/17 23:18, , 12F
05/17 23:18,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