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你在躲我嗎
高一的時候想認識一個高三的學長.
大概有點喜歡吧,
(一開始喜歡他的外型,又有互相認識的朋友,聽說不少他的事)
怕他高三忙,我等到他考上大學才行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最後好像不少人知道"我想認識他"(當然會被直接解釋為"我喜歡他")
我還記得.某次我去他們班上找他
當天下午高二的學姊就來問我說:"聽說你今天去找他喔~~~(笑)"
[我的老天爺!也傳太快了!]
重點:偏偏他的星座是什麼事情都不太喜歡讓大家都知道的那種
而跟他所謂的"認識"
僅在於講過一兩次話.打過兩三次招呼..
現在也過了好幾年..
雖然有加fb,但完全沒有互動...聊天室敲他也沒有回過我:(
好亂:"(
不管怎樣 就算他只是朋友
"完全沒互動"的互動也讓我很難過
(據朋友及FB所示)
我們有好多興趣一樣
好多想法一樣
喜歡的書.電影....
我以為我們可以合得來的..
什麼機會都不給我..
QQ 我想大哭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3.56
推
11/09 23:50, , 1F
11/09 23:50, 1F
→
11/09 23:51, , 2F
11/09 23:51, 2F
推
11/09 23:55, , 3F
11/09 23:55, 3F
推
11/10 00:35, , 4F
11/10 00:35, 4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