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低潮又來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鄉民)時間14年前 (2011/11/09 20:30), 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像是月亮周期,定時會來的低潮... 在沒有閃光的時候,我可以是個很獨立的女孩,處理所有事情,讓自己在自己的領域發光! 因為那是我的成就感,沒有閃光的時候我在發光. 有了閃光後,情人是我的全部,我的成就感是他最快樂的笑容,所以,我的生活重心不再是 自己,我開始做的所有事情都是為了他,原本讓我發光的事物便不再有心去處理了,我不再 獨立,因為我開始喜歡他的陪伴,我不再我的領域發光,因為我的成就感來源變成他. 這是我明知愚蠢卻又不能控制自己的事,即使過了熱戀期,我的生活重心仍是他. 現在一點一滴的拉回自己的生活,希望我成功... 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卻不知道我有多討厭你,但我更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很容易哭,但是我真得很討厭哭,沒有人喜歡把自己的脆弱擺得如此明顯等著人攻擊. 以前,當我不知不覺可以站在我的舞台發光的時候,就是我不愛一個人的時候了... 月亮神,請讓我成功擁有愛情和自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5.154.105

11/09 21:10, , 1F
月亮神,請讓我成功擁有愛情和自己吧 > <
11/09 21:10, 1F

11/09 22:38, , 2F
乖,撐過就好,然後要多愛自己一點:)
11/09 22:38, 2F

11/09 23:20, , 3F
蟹蟹是不是都有這種困擾?因為我也一樣
11/09 23:20, 3F

11/09 23:23, , 4F
加油~我覺得我在愛情裡跟單身的時候也判落兩人
11/09 23:23, 4F

11/09 23:41, , 5F
如果在愛情裡還可以跟單身一樣自在就好了..真貪心XD
11/09 23:41, 5F

11/09 23:52, , 6F
加油 > < 要努力獨立喔~
11/09 23:52, 6F

11/09 23:55, , 7F
不要在愛情裏扮演阿信,拜託!
11/09 23:55, 7F

11/10 10:39, , 8F
推樓上.
11/10 10:39, 8F

11/10 10:43, , 9F
是啊!!有了愛人就不要自己了~很正常
11/10 10:43, 9F

11/10 13:57, , 10F
我也跟你一樣 真的好痛苦
11/10 13:57, 10F

11/10 17:22, , 11F
拍拍
11/10 17:22, 11F

11/11 19:27, , 12F
拍拍ˊˋ加油喔~我也好討厭脆弱的自己 戀愛真的會讓一個
11/11 19:27, 12F

11/11 19:27, , 13F
人變得好軟弱 希望我們都可以找回最堅強獨立的自己
11/11 19:27, 13F

11/11 20:59, , 14F
希望大家都變堅強!!!!
11/11 20:59, 14F

11/12 13:05, , 15F
哈,我也是,有了愛情,世界就只剩下對方,變成衛星一直繞著
11/12 13:05, 15F

11/12 13:05, , 16F
對方轉
11/12 13:05, 16F

11/16 18:45, , 17F
真的~我也常常會有這樣的困擾...
11/16 18:45, 17F

05/05 23:06, , 18F
含淚推~在愛情裡總容易失去自己QQ
05/05 23:06, 18F
文章代碼(AID): #1Ekd9EHR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kd9EHR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