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是無感還是情緒表達障礙(內容帶閃)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1/11/09 06:58),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謝巨蟹版上溫暖的大家 讓我可以知道 還是要適時的強硬表達自己情緒 我寫了給蟹老爺的千言書XD 不過蟹老爺真的很可惡 在我態度比較強硬有點生氣地寫信給他 他很賊的 竟然回傳 謝謝阿獅(老爺給我取的小名 個性跟造型都是隻大貓XD) 阿獅最好了 一定不會因為我一直沒有什麼反應 就一直生我的氣 謝謝阿獅每天都陪我讓我開心 (蟹老爺這麼一說 我那還氣的下去 >///< 太賊了啦) (而且接下來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都會主動說love you之類的話 這在之前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目前這事件算是圓滿 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跟指教 我也在大家的意見裡面看到 很多時候我都在質疑蟹老爺到底有沒有喜歡我重視我 而我也在自己的小劇場裡面亂演 卻忽略他很多對我的好 (像是每天下班會跟我skype到他睡覺 三四個小時吧 雖然是他弄他的事情 我做我的功課 可是會一邊聊發生的事情) 諸如此類 謝謝巨蟹版的大家 讓我可以比較知道跟蟹老爺溝通的方式拿捏的眉角 也讓我跟老爺可以順利的都去表達自己的想法 (老爺說他不想做這些事情ex. 反應 是因為懶.... ==“你也懶過頭了 懶到我都覺得老爺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再次謝謝大家的幫忙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9.12.144.231

11/09 07:03, , 1F
>///<
11/09 07:03, 1F

11/09 11:05, , 2F
>///< 用過的才知道好
11/09 11:05, 2F

11/09 12:35, , 3F
超.懶.無.誤~
11/09 12:35, 3F

11/09 17:50, , 4F
)
11/09 17:50, 4F

11/09 23:41, , 5F
叫我女皇!! XDD
11/09 23:41, 5F

11/09 23:42, , 6F
我推錯文了../___\
11/09 23:42, 6F

11/10 04:10, , 7F
螃蟹真的 熟了就懶了起來=.=
11/10 04:10, 7F

11/10 12:48, , 8F
可以參考crazyneko的「我的公蟹養成日記」
11/10 12:48, 8F

11/10 12:49, , 9F
公蟹要教,不然,懶起來一發不可收拾~
11/10 12:49, 9F
文章代碼(AID): #1EkRGKMg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kRGKMg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