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獨立又寂寞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未來的雨)時間14年前 (2011/11/09 01:43),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了解,來吐泡囉 * 雖然平常都只有潛水,可是蟹版逛了那麼久就覺得這裏是心靈上的休息站 最近想法很多,可是周遭朋友找不太到適合說的 想了一下說不定發在蟹版頗適合,就決定來吐泡了 * 該怎麼說 我並不知道跟星座有沒有關係,但是我覺得巨蟹座就是這樣的一個星座 可以很自立自強到不讓人擔心,也可以脆弱到沒有別人活不下去 這都只是取決於我想不想要而已 比較煩惱的一點大概是因為我很容易想太多 也就是我煩惱的點是自尋煩惱(爆) 一直覺得我會想很多想要做的事情,同時又阻止自己去做 然後矛盾就不斷重複,理智和情感不太能平衡 前一陣子發生了一些人際上的事情讓我身邊產生蠻大的變動 這一陣子又有些感情上的問題沒甚麼人可以說 結果搞得身體不是很好,總覺得這樣下去不行 先說人際上的...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比較小心眼對這種事情很計較 我自認(?)對朋友很盡心盡力,應該說我只要喜歡這個朋友, 那他絕對是被我照顧到會覺得煩 但是如果今天這個朋友 在我很...不好的狀態下(呃 有點想要自我了斷的傾向) 放棄我就算了,原因還是重色輕友 我想我生氣是人之常情,而我也不會輕易原諒 我不太懂為什麼跟對方分手後就覺得可以跟我的友情重新來過 粗神經也要有個限度吧。 雖然其他的友人跟我說他只是沒想太多 但是我就是很介意這種事情啊啊啊啊!!!!!! 感情上的... 朋友在單戀中,他的戀愛觀我搞不太懂。總之他放棄。 ...既然放棄了那我想我努力也沒甚麼關係吧。 可惜我沒有人可以說這種事情...(哀傷) * 大概就是這種在心裡吶喊個千萬遍面對朋友卻只能乾笑兩聲的事情 網誌不太能寫,朋友都會看 我就真的只是來吐吐泡的,謝謝蟹版(遮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1.217

11/09 01:44, , 1F
推推 思緒打出來也是種整理 讓理性主宰一下腦袋吧:D
11/09 01:44, 1F

11/09 01:45, , 2F
然後安姐以前說過 因為不安所以強悍 蟹的堅強是不安全
11/09 01:45, 2F

11/09 01:45, , 3F
感累積而成的一種自我保護機制0.0
11/09 01:45, 3F

11/09 01:46, , 4F
最後 想東想西的時候 早點睡比較實在 開心點:D
11/09 01:46, 4F

11/09 12:21, , 5F
多努力了解朋友的心情吧,巨蟹很容易躲進自己的小世界
11/09 12:21, 5F

11/09 12:22, , 6F
卻看不懂別人的星球是怎麼轉動的,需要多看外面天地喔
11/09 12:22, 6F

11/09 22:45, , 7F
我也很難理解為什麼有的人單方的要跟人分手卻又希望被
11/09 22:45, 7F

11/09 22:46, , 8F
分的那一方就一定要接受他想"繼續當朋友"的願望, 對我
11/09 22:46, 8F

11/09 22:47, , 9F
來說, 這種要求, 根本是種折磨人的終極惡劣手段......
11/09 22:47, 9F
文章代碼(AID): #1EkMeffe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kMeffe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