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請告訴我該怎麼辦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斜線)時間14年前 (2011/11/08 00:27), 編輯推噓19(1902)
留言2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 這故事有點長,希望能有人有耐心的把它看完,並給我建議!謝謝 T口T 其實不太懂蟹男都有女朋友了 還能有什麼選擇? 搬家 轉學 跳海? 看到原文的推文 很驚訝 驚訝到想發一篇文跟大家討論討論 : 我跟蟹男認識將近7年了 : 也傳了6年的誹聞 認識七年 六年誹聞 兩年前動心 所以四年的謠言都是別人惡意中傷? 避嫌在你身上是看不到了 以前還可以問心無愧 現在看來倒是頗為諷刺 : 一開始我是真的對他不曾心動,畢竟我有男朋友他也有女朋友 : 而且他的女朋友還是我非常要好的友人(簡稱A女)! : 可是...問題來了!!A女卻非常在意我跟蟹男之間的互動 : 但其實我們從來不曾有過於親密的舉動 : 就連蟹男騎機車載我,我也從來不曾抱他甚至是連拉他衣服都沒有過 : 後來他們仍然走到分手的結局 : 除了家庭因素外,蟹男居然跟我說 : 因為我跟他說"這樣繼續下去,你快樂嗎?為什麼要這樣傷害自己?" : 所以他決定分手?! : 聽到這句話...我都囧了!! : 我該拿甚麼臉面對A女? 別假了 臉皮真的那麼薄 真那麼體貼A女這個好朋友 離男生遠一點 讓A女安心 沒那麼難 : 甚至是分手後A女還問我會不會跟蟹男在一起→但基於當時沒感覺所以信誓旦旦的說NO! : : 總之他們分手後蟹男就還挺常跟我混在一起 : 雖然我仍處在有男朋友的狀態... : 兩年前 : 我分手,第一個通知也是蟹男,我不知道為何想到他 : 佯裝鎮定打給他,他說他才剛開始打麻將="= : 於是我決定自己出門散心 : 沒想到10分鐘後,蟹男突然出現在我家樓下 : 這真的讓我很感動,我想...我在那時候就對他心動了 : 之後,我們幾乎每天吃晚餐,逛逛家樂福 : 某一天吃晚餐時,蟹男突然對我說,他想交女朋友了?! 本來這齣戲到這裡就可以落幕 收的剛剛好 若是修成正果 我鼓掌祝福 : 但是我很白目的對他說"喔!!聽說羽球社的學妹很喜歡你耶!!" : 之後,我就很常聽到他跟學妹怎樣怎樣的事情...... : 雖然我們之間的晚餐時間變少了,但只要我有事,蟹男通常還是會出現在我身邊 : 羽球社的學弟也總是會偷偷跟我說他們進展如何="= : 我甚至還有聽說蟹男有跟學妹告白,但是被打槍了 : : 又某一天晚餐時間 : 蟹男突然跟我說"诶!學妹跟我告白了......" : 我心裡面真是OOXX : 阿不是說學妹有男朋友?!阿不是之前被打槍?? : 秉持著愛面子的個性我回答"這樣很好呀!!你不是想交女朋友?" : 總之那一頓飯我食之無味!重點是我還跟他吃同一鍋小火鍋!! : : 後續我曾自暴自棄跟前前男友復合了,想忘記喜歡他的感覺(我知道這樣不好="=) 玩弄別人的感情 玩弄自己的靈魂 這樣不好 哪裡不好 只知道說自己不好 自己先說出來大家就不忍心罵你了? 是阿 蠻有效的 還有板友勸你自爆 愛一個人無須資格 但前提是懂得如何愛自己 保持自己完整的靈魂 等待命中注定的緣分 有多少單身的蟹男嚮往愛情發生的那一刻 茫茫人海中找到另一半的一刻 這樣的奇蹟 深深烙在多少人心中 : 但是,我們仍然是同學 : 上課時他總會挑我的附近坐,只要有我在他就會笑會鬧的比較瘋一點 : 而且我們也會一起打羽球 : 據球友們說,只要有我在他打球一定會特別起勁或賣力 : 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攤攤手) : 後來研究所的同學問我是不是有跟蟹男在一起 : 因為我們之間有一股其妙的氛圍="= : 我只能說...這或許就是曖昧 都是廢話!! 想證明什麼 想證明不是只有你想攀牆 蟹男也蠢蠢欲動是吧 要是真如上所描述的 說句你想聽的話 你們 還 真 相 配 : 一年前再次分手 : 同樣也是蟹男安慰我...因為我仍然不知道能陪我喝酒的人有誰,只好撥電話給他 : 讓我大驚的是 : 他居然問我"你從來沒有考慮過我嗎?" : 我回答"蛤?!啊!!因為你有女朋友呀!!" : "那我沒有女朋友的時候呢?" : "因為沒感覺!!"→我承認有點被逼急了>_<胡亂回答 : 聽到這裡... : 我心裡一陣小鹿亂跳~但蟹男至此仍維持我所熟悉的朋友態度 : 唉!就剩我一個胡思亂想 : : 之後我遇到另一個對我很好的男孩 : 我也的確因為他而忘記蟹男 所以你進入一段戀情的前提就是這樣的理由!!! 所以蟹男也不是那麼難忘的嘛 也不是那麼必須的嘛 那又執著什麼!? 怕寂寞 怕晚上覺得冷 大可老實說 蟹男有沒有女朋友 閣下男朋友還不是一個接一個 對你很好就跟人家走了 說什麼可以忘掉蟹男 之後再桶刀說個性不合 哪天桶蟹男那麼一下也不意外啦 : 但最近因為個性不合所以仍以分手收場 : 而安慰我的人......依然是蟹男="= : 分手當天他帶我出去散心,任我哭個夠!! : 半路認識的朋友還以為我們是男女朋友XDD : 重點是!!蟹男也不否認?!這樣是給我面子嗎?? : 真的認為自己不好 很苦惱 文章不會出現XD的 一直想證明蟹男很重視你 甚至喜歡你 那要不要先摸摸良心 檢視自己對愛情原則的堅持 照照鏡子 這樣的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我想鏡子會裂掉吧 : 最近的休假找他出去,他也都會花時間陪我 : 甚至還要我早點跟他說 : 他才好安排讓我也可以一起玩→最近他迷上釣魚,但釣竿只有一支="= : 不過......其實蟹男是有女朋友的="= : 我跟他女友間關係也不錯...但蟹男說現在這女友也同樣對我有些在意 : 我知道自己已經栽進蟹男的溫柔裡了,每次看他在FB上跟女友的互動都讓我好心痛 : 到底我該怎麼辦? 如果這裡是黑特版 一定送你一篇重質又重量的髒話文 得了便宜還賣乖如果有比賽 你拿篇佳作也是合情合理 人家都有女友還在那邊喊燒 看看A女在看看現在蟹男的女友 怎麼辦? 朋友算個鳥 受不了也是先衝再說吼 但是 連追求都不敢的人 學人家當什麼小三 被呼巴掌比較快啦 : 推 kindpistol05:囧 千萬別當小三阿!!是看妳糾結成這樣才勸妳爆一爆的 11/07 12:06 : : 先感謝給我意見的各位!! : 我想我真的有點犯賤>"< (有點?) : 蟹男對我的態度始終如一~這是讓我裹足不前的原因! : 我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是在開玩笑還是認真阿?! : 那我現在到底是去自爆還是繼續當鴕鳥(所謂的紅粉知己?!)比較好??? 算了吧 還自爆 還紅粉知己勒 怎麼沒 "先把自己的生活過好 等他單身再說" 這個選項 失戀時找人喝酒找不到第二個人 還會怕沒朋友!? 重色輕友的人還怕沒朋友 光頭還怕掉頭髮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37.230

11/08 00:33, , 1F
= =..呃
11/08 00:33, 1F

11/08 00:41, , 2F
你好怒喔...
11/08 00:41, 2F

11/08 01:05, , 3F
XD
11/08 01:05, 3F

11/08 09:01, , 4F
其實還蠻中肯的 看到原文+推文也有同感!!
11/08 09:01, 4F

11/08 10:39, , 5F
其實我覺得這篇回的很有道理~
11/08 10:39, 5F

11/08 11:04, , 6F
大推
11/08 11:04, 6F

11/08 11:04, , 7F
單身的時候自己不衝 人家有另一半又想衝 得不到的比較好?
11/08 11:04, 7F

11/08 11:46, , 8F
忽然想到老人家講的:家花不如野花香(大誤)
11/08 11:46, 8F

11/08 12:10, , 9F
好強烈的砲火XDD
11/08 12:10, 9F

11/08 12:11, , 10F
是說,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
11/08 12:11, 10F

11/08 13:30, , 11F
推這篇=..=
11/08 13:30, 11F

11/08 13:33, , 12F
11/08 13:33, 12F

11/08 14:11, , 13F
我也想推~
11/08 14:11, 13F

11/08 14:12, , 14F
推這篇
11/08 14:12, 14F

11/08 14:14, , 15F
酷斃了
11/08 14:14, 15F

11/08 15:33, , 16F
中肯到不給推不行
11/08 15:33, 16F

11/08 16:16, , 17F
凶狠俐落不帶髒字 (特優)
11/08 16:16, 17F

11/08 18:17, , 18F
我前一任分手後到這一任中間,也空窗了3年多
11/08 18:17, 18F

11/08 21:32, , 19F
看了你的文後,我有很深的感觸!我會努力讓自己完整!謝謝
11/08 21:32, 19F

11/09 09:35, , 20F
哈哈 我喜歡這篇 XD
11/09 09:35, 20F

11/09 11:21, , 21F
推!!
11/09 11:21, 21F
文章代碼(AID): #1Ek0RLvk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k0RLvk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