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鉗] 當小三有什麼錯?樓上造口業啊!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taberu (吃美食=塔貝露)時間14年前 (2011/10/29 22:47)推噓26(26推 0噓 28→)留言54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我一直都以為小三是很不可取的行為
後來才發現,這是一種趨勢;或者說,這是貫古恆今的傳統
更令人訝異的是,小三不再是躲起來只會在背後唯唯諾諾的小媳婦
而是抬頭挺胸走到正宮面前,指著對方的鼻子說:
現在他愛的是我,妳,可以滾了!
嗯,希望我的覺醒不會太晚
既然是一種時代潮流,那麼就該順應時勢改變做法
才是走在時代尖端的新人類
基於凡事都有正反兩面的原則
所以還是來討論一下當小三的好處VS壞處的解析才中肯
(誰跟妳講當小三還要中肯的?)
當小三的好處
1.男人總是愛小的
因為小的比較會撒嬌,而且不會管太多
唯一想管的只有「什麼時候跟她分手」一事
比起吃喝拉撒睡都有意見的正宮相比,需求度低的彷彿不食人間煙火
2.不用逢場做戲
在親朋好友面前,總是會有人碎嘴講一堆不愛聽的八卦
機車一點的白目,甚至還會把妳從頭批判到尾
小三完全沒這個煩惱,因為妳絕對不會出現在大家面前
金屋藏嬌才是王道,偷來暗去更有快感,約會地點就在床上,省錢又環保
3.好東西都是妳的
想要名牌包?男人送給妳
想要吃大餐?男人全買單
想到處遊玩?男人帶妳去
所有正宮想要卻得不到的福利妳都可以享受,而且男人也不會跟妳說:
我朋友要結婚,我出房間錢妳出紅包錢,可以嗎?
4.不用負責,隨心所欲
這應該是最讚的一點了
因為沒名沒份只是小三,所以妳不需要受到「情侶十大守則」的規範
男人不會要求妳得每天掃地刷馬桶,而是把自己打扮漂亮約會就好
也不需要多專情,反正妳的男人也是一次愛兩個,大家各玩各的很公平
萬一妳是個專情的小三,還會讓男人有一種相見恨晚、得來不易的愚蠢情愫
整個心都在妳身上,眼裡容不下其他女人(正宮)
小三的好處不就是女人夢寐以求的嗎?
那就乖乖當小三就好啦,幹嘛非得把正宮扯下來?
連我邊寫都邊羨慕起小三了,什麼時候輪到我當小三?~((咦?
不過前面有說,好處和壞處都有
既然這樣,那就針對上列四點加強版,來個壞(ㄈㄨˋ)處(ㄏㄟ)板本的吧
1.男人總是把婚戒戴在正宮手上
不管妳們有多相愛,穿上婚紗走禮堂的那個女的不會是妳
妳頂多是賓客觀禮(這樣還觀的下去也算妳利害@_@)
就算還沒結婚,正宮身上也會有男人送給她的某個定情物
最糟的是妳還不能叫男人去討回來,只能乾瞪眼生氣
2.小姐妳誰啊?
在男人的世界,妳就是見不得光,因為所有目光都在正宮身上
無論是婚宴聚餐,還是旅遊攜伴參加,妳的名字都不會出現在上面
「或許」男人的死黨會知道妳的存在,但也一樣得偷偷摸摸
比起不管到哪去都可以大方摟著男人手臂的正宮相比,妳還是滾邊比較識相
3.小三就是要安靜
除非男人有意願要換人,要不然他絕對不會允許妳現身去破壞他現在的生活
知道嗎?只有聽話的小三才會惹人愛,一天到晚吵糖吃會破壞行情
既然選擇當小三,被男人隱瞞存在也是剛好而已
男人總是要面子的啊,被人家發現他劈腿了那就不用混啦!
4.對妳,玩玩就好
這大概是所有小三都無法忍受的一點吧?
但是別忘了,妳的身分,被男人用這種方式對待一點都不過分
若妳已經知道自己是小三,還立志要當小三,就是自找罪受
既然他可以背著正宮跟妳亂搞,那當然也可以背著妳跟小四亂搞
5.PO文像在踩地雷
這是最最最最最恐怖的!!一不小心就會炸的自己非得刪文不可
(事實證明也有不少小三朝「刪文」這條路邁進了XD)
蟹板看似和平,但在檯面下實則暗藏幾位嘴賤的又愛造口業的大魔王
趁妳沒有防備的時候,迅速按下Y然後把妳鞭的體無完膚
如果妳心地善良與世無爭,當小三的時候做了很多功德
那麼她們可能會因為沒空\不想理妳\今天不適合發文……等原因而沉默
萬一妳這個小三當的高調又犯眾怒,那麼自刪就成了唯一解
怎麼得來的,就會怎麼失去
他可以這樣對他現任的女朋友,改天也可以這樣對妳
新鮮貨是男人的心頭寶,這一點妳該認清才對
等他吃膩妳了,妳還指望那些承諾變成永恆?
狗屎都比那些話值錢=_=
PS:不要被a板友或t板友鞭了就刪文好嗎?當個敢作敢當的小三也是很重要的!
(某人千萬別來對號入座啊,雖然我椅子上的確是貼了妳的名字XD)
--
╔* ψ *╗
親愛的 ⊙ ∩ 那只是我一起 〒 你不是說
她是誰啊? O ▽ 放鞭炮的朋友 ﹏ 你最愛我嗎?
你朋友嗎? ╭女友\/爛蟹╮ 不用管她 ╰三小╮
║║ ║║ ║║
" " " " " " " " " " " " " " " " " by塔貝露之小三沒有比較爽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61.238
推
10/29 22:50, , 1F
10/29 22:50, 1F
→
10/29 22:51, , 2F
10/29 22:51, 2F
應該不需要,螃蟹都很自覺的,會自己去找椅子坐XDD
→
10/29 22:51, , 3F
10/29 22:51, 3F
→
10/29 22:52, , 4F
10/29 22:52, 4F
→
10/29 22:52, , 5F
10/29 22:52, 5F
我很想介紹某蟹女....
推
10/29 22:53, , 6F
10/29 22:53, 6F
→
10/29 22:54, , 7F
10/29 22:54, 7F
推
10/29 22:54, , 8F
10/29 22:54, 8F
→
10/29 22:55, , 9F
10/29 22:55, 9F
推
10/29 22:56, , 10F
10/29 22:56, 10F
推
10/29 22:57, , 11F
10/29 22:57, 11F
推
10/29 22:58, , 12F
10/29 22:58, 12F
→
10/29 23:00, , 13F
10/29 23:00, 13F
anns說人不是她殺的
你也說人不是你殺的
那我文中所說的a板友到底是誰?!自己出來承認啊!!((敲碗
推
10/29 23:02, , 14F
10/29 23:02, 14F
這算是善意提醒我要修文嗎?果然是有情有義超NICE的巨蟹座
→
10/29 23:07, , 15F
10/29 23:07, 15F
哪個蠢蛋做這種事情?XD
推
10/29 23:08, , 16F
10/29 23:08, 16F
→
10/29 23:08, , 17F
10/29 23:08, 17F
並沒有,妳等級太低了....
跟那個老是說自己是壞人,其實都說好話的D板友一樣,屬於好人那一邊的
再回去練練吧~(毆)
推
10/29 23:10, , 18F
10/29 23:10, 18F
→
10/29 23:10, , 19F
10/29 23:10, 19F
推
10/29 23:11, , 20F
10/29 23:11, 20F
→
10/29 23:11, , 21F
10/29 23:11, 21F
文不是我刪的,冤有頭債有主啊!
→
10/29 23:12, , 22F
10/29 23:12, 22F
→
10/29 23:12, , 23F
10/29 23:12, 23F
閃屁XD
推
10/29 23:16, , 24F
10/29 23:16, 24F
因為小三不愛妳
推
10/29 23:20, , 25F
10/29 23:20, 25F
→
10/29 23:21, , 26F
10/29 23:21, 26F
推
10/29 23:26, , 27F
10/29 23:26, 27F
所以來推文的都是小三......(筆記)
推
10/29 23:28, , 28F
10/29 23:28, 28F
推
10/29 23:35, , 29F
10/29 23:35, 29F
→
10/29 23:36, , 30F
10/29 23:36, 30F
推
10/29 23:39, , 31F
10/29 23:39, 31F
→
10/29 23:41, , 32F
10/29 23:41, 32F
→
10/29 23:41, , 33F
10/29 23:41, 33F
推
10/29 23:57, , 34F
10/29 23:57, 34F
那也得看女生買不買帳啊,要是那個小三超強悍,蟹男只是自找麻煩罷了
推
10/29 23:59, , 35F
10/29 23:59, 35F
→
10/30 00:00, , 36F
10/30 00:00, 36F
→
10/30 00:00, , 37F
10/30 00:00, 37F
→
10/30 00:01, , 38F
10/30 00:01, 38F
→
10/30 00:02, , 39F
10/30 00:02, 39F
→
10/30 00:03, , 40F
10/30 00:03, 40F
→
10/30 00:05, , 41F
10/30 00:05, 41F
→
10/30 00:06, , 42F
10/30 00:06, 42F
推
10/30 00:06, , 43F
10/30 00:06, 43F
→
10/30 00:07, , 44F
10/30 00:07, 44F
妳真愛計較,貢獻推文給我是妳的榮幸,好嗎?
推
10/30 00:13, , 45F
10/30 00:13, 45F
推
10/30 00:41, , 46F
10/30 00:41, 46F
推
10/30 00:57, , 47F
10/30 00:57, 47F
推
10/30 01:02, , 48F
10/30 01:02, 48F
推
10/30 06:08, , 49F
10/30 06:08, 49F
妳看到我跟安的文章大概都會直覺性的一直笑吧XDD
推
10/30 13:48, , 50F
10/30 13:48, 50F
所以往往都會一不小心就鞭到別的板友啊
推
10/30 16:41, , 51F
10/30 16:41, 51F
→
10/30 16:44, , 52F
10/30 16:44, 52F
→
10/30 16:54, , 53F
10/30 16:54, 53F
裝成男生去揪,可以避免一堆蒼蠅的騷擾
而且比較可以揪到"純粹想要一起做這件事情"的伴,有男有女
但缺點是,沒人理你的機率高達98%
(男生不值錢?)
至於裝成女生去揪,就是想要看看有哪些豬哥會上勾吧.....=_=
※ 編輯: taberu 來自: 111.255.28.116 (10/30 16:57)
→
10/30 16:59, , 54F
10/30 16:59, 54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