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鉗] 當小三有什麼錯?樓上造口業啊!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吃美食=塔貝露)時間14年前 (2011/10/29 22:47), 編輯推噓26(26028)
留言5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一直都以為小三是很不可取的行為 後來才發現,這是一種趨勢;或者說,這是貫古恆今的傳統 更令人訝異的是,小三不再是躲起來只會在背後唯唯諾諾的小媳婦 而是抬頭挺胸走到正宮面前,指著對方的鼻子說: 現在他愛的是我,妳,可以滾了! 嗯,希望我的覺醒不會太晚 既然是一種時代潮流,那麼就該順應時勢改變做法 才是走在時代尖端的新人類 基於凡事都有正反兩面的原則 所以還是來討論一下當小三的好處VS壞處的解析才中肯 (誰跟妳講當小三還要中肯的?) 當小三的好處 1.男人總是愛小的 因為小的比較會撒嬌,而且不會管太多 唯一想管的只有「什麼時候跟她分手」一事 比起吃喝拉撒睡都有意見的正宮相比,需求度低的彷彿不食人間煙火 2.不用逢場做戲 在親朋好友面前,總是會有人碎嘴講一堆不愛聽的八卦 機車一點的白目,甚至還會把妳從頭批判到尾 小三完全沒這個煩惱,因為妳絕對不會出現在大家面前 金屋藏嬌才是王道,偷來暗去更有快感,約會地點就在床上,省錢又環保 3.好東西都是妳的 想要名牌包?男人送給妳 想要吃大餐?男人全買單 想到處遊玩?男人帶妳去 所有正宮想要卻得不到的福利妳都可以享受,而且男人也不會跟妳說: 我朋友要結婚,我出房間錢妳出紅包錢,可以嗎? 4.不用負責,隨心所欲 這應該是最讚的一點了 因為沒名沒份只是小三,所以妳不需要受到「情侶十大守則」的規範 男人不會要求妳得每天掃地刷馬桶,而是把自己打扮漂亮約會就好 也不需要多專情,反正妳的男人也是一次愛兩個,大家各玩各的很公平 萬一妳是個專情的小三,還會讓男人有一種相見恨晚、得來不易的愚蠢情愫 整個心都在妳身上,眼裡容不下其他女人(正宮) 小三的好處不就是女人夢寐以求的嗎? 那就乖乖當小三就好啦,幹嘛非得把正宮扯下來? 連我邊寫都邊羨慕起小三了,什麼時候輪到我當小三?~((咦? 不過前面有說,好處和壞處都有 既然這樣,那就針對上列四點加強版,來個壞(ㄈㄨˋ)處(ㄏㄟ)板本的吧 1.男人總是把婚戒戴在正宮手上 不管妳們有多相愛,穿上婚紗走禮堂的那個女的不會是妳 妳頂多是賓客觀禮(這樣還觀的下去也算妳利害@_@) 就算還沒結婚,正宮身上也會有男人送給她的某個定情物 最糟的是妳還不能叫男人去討回來,只能乾瞪眼生氣 2.小姐妳誰啊? 在男人的世界,妳就是見不得光,因為所有目光都在正宮身上 無論是婚宴聚餐,還是旅遊攜伴參加,妳的名字都不會出現在上面 「或許」男人的死黨會知道妳的存在,但也一樣得偷偷摸摸 比起不管到哪去都可以大方摟著男人手臂的正宮相比,妳還是滾邊比較識相 3.小三就是要安靜 除非男人有意願要換人,要不然他絕對不會允許妳現身去破壞他現在的生活 知道嗎?只有聽話的小三才會惹人愛,一天到晚吵糖吃會破壞行情 既然選擇當小三,被男人隱瞞存在也是剛好而已 男人總是要面子的啊,被人家發現他劈腿了那就不用混啦! 4.對妳,玩玩就好 這大概是所有小三都無法忍受的一點吧? 但是別忘了,妳的身分,被男人用這種方式對待一點都不過分 若妳已經知道自己是小三,還立志要當小三,就是自找罪受 既然他可以背著正宮跟妳亂搞,那當然也可以背著妳跟小四亂搞 5.PO文像在踩地雷 這是最最最最最恐怖的!!一不小心就會炸的自己非得刪文不可 (事實證明也有不少小三朝「刪文」這條路邁進了XD) 蟹板看似和平,但在檯面下實則暗藏幾位嘴賤的又愛造口業的大魔王 趁妳沒有防備的時候,迅速按下Y然後把妳鞭的體無完膚 如果妳心地善良與世無爭,當小三的時候做了很多功德 那麼她們可能會因為沒空\不想理妳\今天不適合發文……等原因而沉默 萬一妳這個小三當的高調又犯眾怒,那麼自刪就成了唯一解 怎麼得來的,就會怎麼失去 他可以這樣對他現任的女朋友,改天也可以這樣對妳 新鮮貨是男人的心頭寶,這一點妳該認清才對 等他吃膩妳了,妳還指望那些承諾變成永恆? 狗屎都比那些話值錢=_= PS:不要被a板友或t板友鞭了就刪文好嗎?當個敢作敢當的小三也是很重要的! (某人千萬別來對號入座啊,雖然我椅子上的確是貼了妳的名字XD) -- ψ 親愛的 那只是我一起 你不是說 她是誰啊? 放鞭炮的朋友 你最愛我嗎? 你朋友嗎? ╭女友\/爛蟹╮ 不用管她三小╮        ║║   ║║ ║║ " " " " " " " " " " " " " " " " " by塔貝露之小三沒有比較爽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61.238

10/29 22:50, , 1F
END 人不是我殺的 = =
10/29 22:50, 1F

10/29 22:51, , 2F
要幫你轉寄給椅子上的名字嗎?
10/29 22:51, 2F
應該不需要,螃蟹都很自覺的,會自己去找椅子坐XDD

10/29 22:51, , 3F
而且造口業有甚麼錯(咦?我對號入座了!?
10/29 22:51, 3F

10/29 22:52, , 4F
總比小孬孬一天到晚一直說想去死 結果現在還是好好的
10/29 22:52, 4F

10/29 22:52, , 5F
欺騙社會大眾的感情呀呀呀呀呀呀
10/29 22:52, 5F
我很想介紹某蟹女....

10/29 22:53, , 6F
第三者,是指相愛兩人之外的人,而非先來後到。
10/29 22:53, 6F

10/29 22:54, , 7F
儘管有良知的人,不會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不幸上。
10/29 22:54, 7F

10/29 22:54, , 8F
我前天就嗅到了莫名的小三風潮的味道,現在的小孩子是
10/29 22:54, 8F

10/29 22:55, , 9F
怎樣?談戀愛都要直接玩,大魔王那一關的嗎?
10/29 22:55, 9F

10/29 22:56, , 10F
那樓上有嗅到小三EQ很差 只會刪文的風潮嗎!?
10/29 22:56, 10F

10/29 22:57, , 11F
推樓上....XDXD
10/29 22:57, 11F

10/29 22:58, , 12F
a版友你出現了!!!!!!!!!!!!!!!
10/29 22:58, 12F

10/29 23:00, , 13F
我是山寨版的 人不是我殺的...XDXD
10/29 23:00, 13F
anns說人不是她殺的 你也說人不是你殺的 那我文中所說的a板友到底是誰?!自己出來承認啊!!((敲碗

10/29 23:02, , 14F
不好意思 我的A是大寫喔!!!!!!!!
10/29 23:02, 14F
這算是善意提醒我要修文嗎?果然是有情有義超NICE的巨蟹座

10/29 23:07, , 15F
目前狀態:搜尋大寫A的帳號中XDDDDDD
10/29 23:07, 15F
哪個蠢蛋做這種事情?XD

10/29 23:08, , 16F
漏了一個B板友哦
10/29 23:08, 16F

10/29 23:08, , 17F
我是說嘴賤的大魔王那裡,本人不遑多讓
10/29 23:08, 17F
並沒有,妳等級太低了.... 跟那個老是說自己是壞人,其實都說好話的D板友一樣,屬於好人那一邊的 再回去練練吧~(毆)

10/29 23:10, , 18F
我曾經以為 大家發文就是真的想聽建議 想知道答案
10/29 23:10, 18F

10/29 23:10, , 19F
後來發現我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10/29 23:10, 19F

10/29 23:11, , 20F
回樓上,不見得
10/29 23:11, 20F

10/29 23:11, , 21F
知道自己理虧可以刪文 那我被欺騙的感情 誰可以還我!!!!!
10/29 23:11, 21F
文不是我刪的,冤有頭債有主啊!

10/29 23:12, , 22F
回樓上,我愛你,這樣摳以嗎?
10/29 23:12, 22F

10/29 23:12, , 23F
(>////< 趁亂對安告白)
10/29 23:12, 23F
閃屁XD

10/29 23:16, , 24F
大家都愛我那為什麼還要刪我的文(文章表示:我死的好冤枉呀
10/29 23:16, 24F
因為小三不愛妳

10/29 23:20, , 25F
請大家不要讓我文章的人氣輸給t版友 感謝 鞠躬
10/29 23:20, 25F

10/29 23:21, , 26F
所以需要同情妳去幫妳推文嗎?XD
10/29 23:21, 26F

10/29 23:26, , 27F
你這篇文章都是小三衝的人氣啦 這年頭道德淪喪了啦(腦羞了XD
10/29 23:26, 27F
所以來推文的都是小三......(筆記)

10/29 23:28, , 28F
錯過了好戲 ><
10/29 23:28, 28F

10/29 23:35, , 29F
所以,到底花生省魔術?!
10/29 23:35, 29F

10/29 23:36, , 30F
問安XD..........................(不是來跟我請安)
10/29 23:36, 30F

10/29 23:39, , 31F
我真的是壞人 !!! <( ̄︶ ̄)>
10/29 23:39, 31F

10/29 23:41, , 32F
那跟我問安吧XD
10/29 23:41, 32F

10/29 23:41, , 33F
安,安安
10/29 23:41, 33F

10/29 23:57, , 34F
這種文會鼓勵蟹男要努力讓自己成為有小三的男人 @_@?
10/29 23:57, 34F
那也得看女生買不買帳啊,要是那個小三超強悍,蟹男只是自找麻煩罷了

10/29 23:59, , 35F
我該說這是巨蟹與生俱來的天分嗎(咦?這沒推錯篇 兩篇都適用XD
10/29 23:59, 35F

10/30 00:00, , 36F
話說 巨蟹的天份真多呀XDDDDDD
10/30 00:00, 36F

10/30 00:00, , 37F
巨蟹座都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10/30 00:00, 37F

10/30 00:01, , 38F
我竟然貢獻了你的推數 靠!
10/30 00:01, 38F

10/30 00:02, , 39F
妳可以去汪踢揪人來推文,一人一推妳就爆了啦XD
10/30 00:02, 39F

10/30 00:03, , 40F
說到這 剛O2有男生被踢爆反串徵友 害我也想去徵一下XD
10/30 00:03, 40F

10/30 00:05, , 41F
真假?我要去拜讀一下。我有在汪踢反串過,結果沒人理我XD
10/30 00:05, 41F

10/30 00:06, , 42F
沒看到文章啊!!哪一篇啊?
10/30 00:06, 42F

10/30 00:06, , 43F
刪文了 被踢爆XDDDDD
10/30 00:06, 43F

10/30 00:07, , 44F
e04 我又貢獻了一個推文 = =
10/30 00:07, 44F
妳真愛計較,貢獻推文給我是妳的榮幸,好嗎?

10/30 00:13, , 45F
我也來幫忙20推
10/30 00:13, 45F

10/30 00:41, , 46F
塔貝不出書狠撈一筆真的很可惜呀!XD
10/30 00:41, 46F

10/30 00:57, , 47F
出書希望(?
10/30 00:57, 47F

10/30 01:02, , 48F
←巨蟹座通常都會想到商業利益
10/30 01:02, 48F

10/30 06:08, , 49F
為什麼這篇這麼好笑~ 害我一直笑 XD
10/30 06:08, 49F
妳看到我跟安的文章大概都會直覺性的一直笑吧XDD

10/30 13:48, , 50F
以巨蟹的大女人不可能甘於當小3的
10/30 13:48, 50F
所以往往都會一不小心就鞭到別的板友啊

10/30 16:41, , 51F
到底什麼叫汪踢反串文啊?
10/30 16:41, 51F

10/30 16:44, , 52F
就是明明是女生卻裝成男生揪人,男生裝成女生揪人這樣
10/30 16:44, 52F

10/30 16:54, , 53F
有什麼好處啊?享受眾人寄給正妹信的那種fu?
10/30 16:54, 53F
裝成男生去揪,可以避免一堆蒼蠅的騷擾 而且比較可以揪到"純粹想要一起做這件事情"的伴,有男有女 但缺點是,沒人理你的機率高達98% (男生不值錢?) 至於裝成女生去揪,就是想要看看有哪些豬哥會上勾吧.....=_= ※ 編輯: taberu 來自: 111.255.28.116 (10/30 16:57)

10/30 16:59, , 54F
了解! 了解!
10/30 16:59, 54F
文章代碼(AID): #1Eh18HJ9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h18HJ9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