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心電感應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噗仔。)時間14年前 (2011/10/29 18:0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之一. 前幾天和蟹大紅說到下個月可能會忙到沒時間碰面 蟹大紅便開始迂迴的撒嬌:沒關係啊,不要影響你課業...             也不用勉強,不然你這幾次都很趕,周五晚上來,周日下午走 所以決定這周末也來黏蟹大紅 >///< (謎:到底是誰黏誰啊XD) 可是呢,又覺得每次都是麻煩蟹大紅來車站接我了無新意 所以跟蟹大紅說我大概晚上七、八點才會到 但其實是提早兩、三個小時到,再想辦法出現在蟹大紅公司附近 (題外話,會提早那麼多是因為我對K市的公車不具信心哪XDD) 沒想到! 正當我在車上想著,還好蟹大紅沒有打電話找我,所以計畫尚未曝光的時候.... 電話響了 (囧! 大紅:你還在學校忙嗎? 噗仔:(心虛)對啊,就有點事情 大紅:所以你要晚上才到嗎? 噗仔:嗯... 大紅:可是我好想你喔...可是你要晚上才會到 噗仔:那個...其實我現在在車上啦(完全沒辦法說謊XD) 大紅:那你什麼時候到?(大喜) 噗仔:我大概再20分鐘到。 我本來想要給你驚喜的,結果被你抓包(懊惱) 大紅:哈哈,因為我知道妳在想什麼啊(驕傲) 結果還是一樣等蟹大紅來車站接我... 好啦,勉強有一點點驚喜 (可是我還是有點小不甘心哪...為什麼這麼容易就被抓包T^T) 之二. 原本蟹大紅這週六不用值班,結果同事臨時換班 ="= 我只好在家乖乖等蟹大紅回來 出門前,蟹大紅說他會開FB,可以聊天 我就這樣癡癡的等,等到了五點,都沒看見蟹大紅上線 於是就傳了訊息:結果你沒有開FB OAQ 按下Enter後,蟹大紅就來電了(驚) 我心想:你好樣的,竟然對我隱藏 不過完全不是我想的那麼一回事XDDD 大紅:寶貝,我好想你喔 噗仔:你沒開FB喔? 大紅:對啊,我今天沒機會開啊 噗仔:我剛傳FB訊息給你,你就打電話來了...(介意到不行) 大紅:哈,因為我知道妳在想我啊 呃耶...所以是有沒有那麼準啊 為什麼我都會被看穿? 難道是我天然呆到太好懂了嗎 (狀態顯示為不甘心*10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39.135 ※ 編輯: gianty 來自: 182.235.139.135 (10/29 18:05)

10/29 18:08, , 1F
*_*一閃一閃亮晶晶
10/29 18:08, 1F

10/29 21:51, , 2F
<(◥████◤▽◥████◤)>
10/29 21:51, 2F

10/29 23:53, , 3F
讚!
10/29 23:53, 3F

10/30 06:10, , 4F
閃成這樣對嗎? 居然還可以心電感應!! :D
10/30 06:10, 4F
文章代碼(AID): #1EgyxtDZ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gyxtDZ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