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委屈 >"<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zmxnc)時間14年前 (2011/10/29 15:48),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我是螃蟹。 其實之前自介過了,不過不是這個ID 原諒我不能透漏我的身分~~~~~~~~(自以為神秘) 最近,變成了秤眷... 但,超級沒有變成秤眷的感覺... 詳細情況可以參考我在友版的求助文~ 最近壓力很大!! 工作是最主要的原因.... 今天帶活動又失利,感情又遇到瓶頸~ 整個只想縮回殼裡療傷~ 我還跟同事說, 我好想回家,只有回家才能讓自己沉澱充電 讓我自己知道,其實,還有人在疼愛我.... 整個就是想回家跟爸爸媽媽撒嬌...... 螃蟹委曲求全的功力很高深~ 但這次好累喔!!! 有點明白秤蟹的恩怨情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22.149

10/29 18:10, , 1F
拍~
10/29 18:10, 1F

10/29 22:07, , 2F
拍拍
10/29 22:07, 2F

10/29 23:53, , 3F
拍拍
10/29 23:53, 3F
文章代碼(AID): #1Egw-xh2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gw-xh2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