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委屈 >"<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我是螃蟹。
其實之前自介過了,不過不是這個ID
原諒我不能透漏我的身分~~~~~~~~(自以為神秘)
最近,變成了秤眷...
但,超級沒有變成秤眷的感覺...
詳細情況可以參考我在友版的求助文~
最近壓力很大!!
工作是最主要的原因....
今天帶活動又失利,感情又遇到瓶頸~
整個只想縮回殼裡療傷~
我還跟同事說,
我好想回家,只有回家才能讓自己沉澱充電
讓我自己知道,其實,還有人在疼愛我....
整個就是想回家跟爸爸媽媽撒嬌......
螃蟹委曲求全的功力很高深~
但這次好累喔!!!
有點明白秤蟹的恩怨情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22.149
→
10/29 18:10, , 1F
10/29 18:10, 1F
→
10/29 22:07, , 2F
10/29 22:07, 2F
→
10/29 23:53, , 3F
10/29 23:53,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