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三更半夜在外面聊天很討厭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一直都會變。)時間14年前 (2011/10/29 01:24), 編輯推噓14(14015)
留言29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的星座是: 雙魚座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之前有發過文說過我和我男友的小心節 簡言之就是我不喜歡他的社團 重點是 有個被我畫上紅色叉叉的討厭鬼女生 (她會一直有事沒事就當揪團的頭 一定會揪我男友)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我男友訂了一些很難訂到的酒 就分送給他一些社團朋友 還有紅色叉叉的她 紅色叉叉很愛玩又很不知分寸實在是讓我無法忍受 她會在臉書上@我男友說謝謝他的酒阿怎樣怎樣的 批兔的板也有事沒事就一直cue我男友 真的是很白目!!! 前兩天發生一件讓我忍無可忍的事 紅色叉叉女和他的死黨 還有我男友和另一個男生都是社團朋友 開會結束後跑去夜市然後去速食店吃消夜 我大概知道他應該會去吃宵夜 我十二點半打給他 他說他很快就回家了 一點半還在聊天 我就怒了 所謂很快到底是什麼????都幾點了?? 電話就吵了一個多小時 他說 他想回家就回家 他只是和朋友在聊天而已 結果最後 三點半回家!!!!!!!!!!!!!!!! 我完全就無法接受 紅色叉叉女還大肆在板上說 聊天破紀錄的晚很開心很歡樂什麼的 想當然 又cue到我男友了 我和他溝通說我不喜歡他這麼晚還在外面和異性聊天 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也很不開心 我男友說 他只是和朋友聊天我沒必要管這麼多 我問他就會說他在幹嘛 他也不會瞞我 但 他想和朋友聊到幾點就聊到幾點 就算是四五點也有可能! 我聽到怎能不火大 完全就是在挑戰我極限 我到底要怎樣跟他溝通他才能聽懂雙魚座是靠感覺生活的感覺 他給我很沒安全感很不開心的fu 還說 你就去睡覺不要管我在幹嘛就好 如果是這樣 那男女朋友到底是在當什麼意思的 (另外,我超想寄站內信給那紅色叉叉女私下和他溝通 女生可以不要這麼白目造成別人女友的不開心嗎? 可以和他吃消夜 可是可以不要這麼誇張到半夜三四點嗎? 當她很開心的何苦這樣為難我和他的相處.... 大家覺得這樣可以嗎? 我還在考慮,因為我也忍受那紅色叉叉女很久了 都是女生,等到她交男友他會了解我現在的不舒服 各位覺得...這個方法可行嗎?還是我就該這樣放著....) 關於我的男友蟹男 他真是莫名的追求自由 追求不拘束 可是 不拘束也要有所謂的男女朋友的界限和尊重吧 不是所謂的我知道我是清白的就好吧 也該考慮我的感受和尊重我 但我真的無從施力和溝通起... 麻煩大家解答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36.93

10/29 03:11, , 1F
我是蟹男當初跟前閃在一起時也會這樣 人總是犯賤吧
10/29 03:11, 1F

10/29 03:12, , 2F
有愛情的時候就可望著友情
10/29 03:12, 2F

10/29 04:15, , 3F
不能改變對方的話就只有分手了 只有兩條路可走而已
10/29 04:15, 3F

10/29 10:53, , 4F
他把你當屁了 你還在幹嘛?
10/29 10:53, 4F

10/29 10:53, , 5F
你也找好朋友去夜唱跟他尬不就得了(我承認我幼稚XD
10/29 10:53, 5F

10/29 10:55, , 6F
是我也去找好友聊天到天亮....靠妖我就靠妖回去XD
10/29 10:55, 6F

10/29 12:14, , 7F
我也推樓上兩樓!公蟹講不聽那就大家公平點~去玩吧!XD
10/29 12:14, 7F

10/29 12:15, , 8F
寄站內信給那女生只讓她有把柄說嘴而已~說妳沒度量之類
10/29 12:15, 8F

10/29 12:16, , 9F
弄不好公蟹還會爆炸,說妳幹嘛找他朋友說^@#!$~還是不要吧
10/29 12:16, 9F

10/29 14:01, , 10F
你就也打扮的漂漂亮亮和朋友(男)出去玩:p
10/29 14:01, 10F

10/29 14:39, , 11F
我是天蠍...我覺得那女生好故意(小聲)
10/29 14:39, 11F

10/29 14:52, , 12F
純粹認為妳男友跟她是聊天咖而已。。
10/29 14:52, 12F

10/29 17:00, , 13F
紅色叉叉是雙魚嗎XD
10/29 17:00, 13F

10/29 18:26, , 14F
我也贊成依樣畫葫蘆,打扮美美去跟好友出去玩,別理他~
10/29 18:26, 14F

10/29 18:27, , 15F
不要去碰紅色叉叉,事情反而變複雜~
10/29 18:27, 15F

10/29 19:29, , 16F
千萬別碰叉叉 會炸的!自己出去玩+1
10/29 19:29, 16F

10/29 20:01, , 17F
我赫然發現....紅色叉叉他是巨蟹女!!!= = 突然覺得好糾結
10/29 20:01, 17F

10/29 22:05, , 18F
我是雙魚閃光會這樣完全不顧慮會在意的我(巨蟹)
10/29 22:05, 18F

10/29 22:06, , 19F
然後那個愛找我閃光的是獅子女= =
10/29 22:06, 19F

10/29 23:06, , 20F
有種同病相憐的感覺,為什麼巨蟹會這麼的...蠻不在乎ˊˋ
10/29 23:06, 20F

10/30 07:34, , 21F
出去玩+1~~~
10/30 07:34, 21F

10/30 14:00, , 22F
妳男友好可憐.........
10/30 14:00, 22F

10/30 16:07, , 23F
你好可憐唷...你男友這麼不想交往嗎...
10/30 16:07, 23F

10/30 16:07, , 24F
跟人聊到半夜三點半...要不要乾脆也一起跟那女的睡了??
10/30 16:07, 24F

10/31 00:27, , 25F
我生氣時就火大跟他這樣說!!!他就說又不是一男一女,兩男兩
10/31 00:27, 25F

10/31 00:28, , 26F
女又沒怎樣,我知道我沒怎樣!!完全就是自我追求自由的態度
10/31 00:28, 26F

10/31 01:28, , 27F
吵也是沒用,心在不在才是要查明的關鍵~原PO小心點喔
10/31 01:28, 27F

11/01 17:41, , 28F
支持原PO也出去玩!!!!!!!!!! 當他看到妳不管他,他就會
11/01 17:41, 28F

11/01 17:42, , 29F
開始緊張了!!!!!! 妳可以假裝不在乎
11/01 17:42, 29F
文章代碼(AID): #1EgkL3qf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gkL3qf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