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幸福的模樣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suzuna)時間14年前 (2011/10/26 16:24), 編輯推噓21(2106)
留言2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牛妹:)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前陣子DANA的文章標題是「幸福的樣子」 當初看到文章時,著實讓我想了好久 幸福 該是什麼模樣 我要的幸福 會是什麼模樣 一直到今天早上 我才發現 原來我要的幸福就是這個模樣:) -----------------------------廢話分隔線--------------------------- 昨天突然喉嚨很痛,有點像是感冒的症狀 塞乃的跟男友說:我喉嚨好痛哦QAQ 他緊張的說:快!!!看醫生!!!下班我去載你!!! 雖然感覺不是很嚴重,但他很堅持,他說 症狀一開始去看的話很快就會好 再拖的話,會愈來愈嚴重 所以下班後,就被載去看醫生 雖然飄著毛毛細雨,很討厭騎車要穿雨衣的他,還是來了:) 看完醫生 我們散步著回我租房子的地方,買著兩人的晚餐 共撐著一把雨傘,手牽著手一起回家 享用完美味的晚餐,一起看部我想看的日劇 再一起相擁入眠 很平凡很簡單,也很老夫老妻:) 可是 幸福不就是這樣嗎 不需要去什麼有趣的地方,因為有你在身旁 日子就不乏味 不需要吃什麼大餐,因為有你相陪,清粥小菜也很美味 幸福該是什麼模樣 我想 有你的日子 就叫做幸福:) ------------------------------------題外話------------------------ 今天早上 睡的迷迷糊糊 我家可愛的木頭 親的我滿臉口水>//////< 突然說: 老婆~老婆~老婆 老婆~老婆~老婆 老婆~老婆~老婆 !! Σ(⊙▽⊙"a !! 要知道 我家的木頭 嘴是數一數二的笨!! 他從來沒叫我過 寶貝、北鼻…等等親暱的字眼 就連我愛你 通常也都是我先講 然後他再笑笑的說:我也是 ˋ(′_‵||)ˊ 所以有時他難得嘴甜的時候 總是讓我開心久久 他總說 與其用說的,我寧可用行動表示 所以總是聽不到他說的好話 卻可以看到他用行動來表示他有多愛我:) 所以他難得這麼嘴甜 叫我老婆>/////< 我我我......不知道所措.........只好 以口水還口水!!!!!! v( ̄︶ ̄)y =The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61.225

10/26 16:26, , 1F
我瞎了! (啊!不,是被口水淹沒了~)
10/26 16:26, 1F

10/26 16:27, , 2F
很討厭做某些事的螃蟹,會為了心愛的另一半,「忍耐」
10/26 16:27, 2F
這到也是啦~只是還是不希望他「忍耐」總覺得忍到某天會爆發的感覺QAQ 雖然他說這是甜蜜的負荷╮(′~‵〞)╭

10/26 17:06, , 3F
口水很多(筆記)
10/26 17:06, 3F
怎麼感覺好像我變蜥蜴了 ̄▽ ̄||

10/26 17:51, , 4F
真好!! 好羡慕咩 QQ 要一直幸福唷! 原來口水很多=幸福 XD
10/26 17:51, 4F
咦~重點歪了XD

10/26 18:29, , 5F
相濡以沫!!!
10/26 18:29, 5F
>////<

10/26 18:39, , 6F
你們活在水底嗎!?
10/26 18:39, 6F
此話怎講???@.@?

10/26 19:21, , 7F
挖~這隻蟹嘴真是甜~sweet!
10/26 19:21, 7F
其實很少耶~~他嘴不甜的時候是99.9999% XDDD

10/26 20:50, , 8F
好幸福~~放閃無敵!
10/26 20:50, 8F
好的 謝謝哦^^Y

10/26 22:02, , 9F
wow~期待很久的閃光文~~~~
10/26 22:02, 9F
我家很不閃啦~~不用期待XDDD

10/27 00:30, , 10F
吐泡就是吐口沫啊~
10/27 00:30, 10F
驚!!!原來是這個意思哦@@!!!

10/27 05:22, , 11F
好好~~~~~
10/27 05:22, 11F
謝謝>///<

10/27 10:22, , 12F
真的好幸福!! 甜透了~ ^_^
10/27 10:22, 12F
有嗎XD~~我怎麼覺得好平常哦XD

10/27 14:13, , 13F
好幸福:)
10/27 14:13, 13F
謝謝:)加油 你也會幸福的:)

10/27 17:26, , 14F
好可愛 > <
10/27 17:26, 14F
謝謝> <

10/27 17:31, , 15F
是阿姐的閃光文!!!((眼瞎還是要幫灑花XDDD
10/27 17:31, 15F
灑花是那招XDDDD你以為你是花童哦XDDDD

10/27 17:58, , 16F
傻花撒花~
10/27 17:58, 16F
XDDDDDD

10/27 19:12, , 17F
好好唷 我家螃蟹從來不曾喊我老婆過 真羨慕啊~!
10/27 19:12, 17F

10/27 19:13, , 18F
只記得有一次我在18禁的情境之下很嬌羞的說出
10/27 19:13, 18F

10/27 19:14, , 19F
「我要嫁給你 >///////<」 他老大爺聽了就很認真的回
10/27 19:14, 19F

10/27 19:15, , 20F
「嗯,那我要娶妳~」 囧...有沒有嘴巴這麼笨的啦吼唷
10/27 19:15, 20F
我家也是第一次叫耶,所以我當下傻住了 他平常只叫過我 ㄟ!!!(/‵Д′)/~ ╧╧ 李爺起碼還有說要娶你,很好了XDDDD 跟螃蟹在一起就是要知足啊(  ̄ c ̄)y▂ξ

10/27 21:27, , 21F
請找我當花童!(誤
10/27 21:27, 21F
超齡了哦XD~可以當伴娘(咦?

10/28 09:37, , 22F
結婚的話可以蟹蟹版版聚嗎?
10/28 09:37, 22F
來亂的哦XDDDD~~要來可以找峰樣報名(喂~

10/28 09:38, , 23F
那要怎麼回才不笨 = =a
10/28 09:38, 23F
話說,我剛無聊 拿↑樓上的對話問一下木頭,問一下如果是他會怎麼回答 我:這樣男生嘴很笨嗎 蟹:不會啊 理工科的 我:怎麼說 蟹:就很平淡無味哦 我:是哦,那要怎麼說才叫不笨 蟹:我下輩子還要娶你,這輩子已經不用說了 我:..... 我:馬的!! 蟹:!!?Σ( ° △ °|||)︴ 我:那你怎麼沒這樣說過(翻桌 蟹:情境不到嘛 我:哼 我:那下輩子我娶你 蟹:>///////< 蟹:腦公~~~~~~~~ 我:腦婆>/////< 以下省略胡鬧100字~~~~~ 我:那如果我這樣說,你會怎麼回答 我:我要嫁給你>/////< 蟹:咪兔>////< 我:...........馬的!! 我:還不是一樣爛( ‵□′)───C<─___-)||| 結論:就算嘴甜,把情境套在自己身上,還是一樣會變笨的(/‵Д′)/~ ╧╧ ※ 編輯: tingchan 來自: 1.160.30.174 (10/28 11:14)

10/28 11:16, , 24F
太諧星了 讚!
10/28 11:16, 24F

10/28 11:58, , 25F
新一代的揳版鞋星(蟹版諧星)出爐了!!!
10/28 11:58, 25F

10/28 23:09, , 26F
哈哈哈哈哈哈阿好可愛 哈哈哈哈哈
10/28 23:09, 26F

10/31 00:22, , 27F
唉唷老爺好色哈哈哈哈哈
10/31 00:22, 27F
文章代碼(AID): #1EfyEY6d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fyEY6d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