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幸福的模樣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tingchan (suzuna)時間14年前 (2011/10/26 16:24)推噓21(21推 0噓 6→)留言27則, 16人參與討論串1/1
牛妹:)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前陣子DANA的文章標題是「幸福的樣子」
當初看到文章時,著實讓我想了好久
幸福 該是什麼模樣
我要的幸福 會是什麼模樣
一直到今天早上 我才發現 原來我要的幸福就是這個模樣:)
-----------------------------廢話分隔線---------------------------
昨天突然喉嚨很痛,有點像是感冒的症狀
塞乃的跟男友說:我喉嚨好痛哦QAQ
他緊張的說:快!!!看醫生!!!下班我去載你!!!
雖然感覺不是很嚴重,但他很堅持,他說 症狀一開始去看的話很快就會好
再拖的話,會愈來愈嚴重
所以下班後,就被載去看醫生
雖然飄著毛毛細雨,很討厭騎車要穿雨衣的他,還是來了:)
看完醫生 我們散步著回我租房子的地方,買著兩人的晚餐
共撐著一把雨傘,手牽著手一起回家
享用完美味的晚餐,一起看部我想看的日劇
再一起相擁入眠
很平凡很簡單,也很老夫老妻:)
可是 幸福不就是這樣嗎
不需要去什麼有趣的地方,因為有你在身旁 日子就不乏味
不需要吃什麼大餐,因為有你相陪,清粥小菜也很美味
幸福該是什麼模樣 我想
有你的日子 就叫做幸福:)
------------------------------------題外話------------------------
今天早上 睡的迷迷糊糊
我家可愛的木頭 親的我滿臉口水>//////<
突然說:
老婆~老婆~老婆
老婆~老婆~老婆
老婆~老婆~老婆
!! Σ(⊙▽⊙"a !!
要知道 我家的木頭 嘴是數一數二的笨!!
他從來沒叫我過 寶貝、北鼻…等等親暱的字眼
就連我愛你 通常也都是我先講 然後他再笑笑的說:我也是
ˋ(′_‵||)ˊ
所以有時他難得嘴甜的時候 總是讓我開心久久
他總說 與其用說的,我寧可用行動表示
所以總是聽不到他說的好話 卻可以看到他用行動來表示他有多愛我:)
所以他難得這麼嘴甜 叫我老婆>/////<
我我我......不知道所措.........只好
以口水還口水!!!!!!
v( ̄︶ ̄)y
=The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61.225
推
10/26 16:26, , 1F
10/26 16:26, 1F
→
10/26 16:27, , 2F
10/26 16:27, 2F
這到也是啦~只是還是不希望他「忍耐」總覺得忍到某天會爆發的感覺QAQ
雖然他說這是甜蜜的負荷╮(′~‵〞)╭
推
10/26 17:06, , 3F
10/26 17:06, 3F
怎麼感覺好像我變蜥蜴了 ̄▽ ̄||
推
10/26 17:51, , 4F
10/26 17:51, 4F
咦~重點歪了XD
推
10/26 18:29, , 5F
10/26 18:29, 5F
>////<
→
10/26 18:39, , 6F
10/26 18:39, 6F
此話怎講???@.@?
推
10/26 19:21, , 7F
10/26 19:21, 7F
其實很少耶~~他嘴不甜的時候是99.9999% XDDD
推
10/26 20:50, , 8F
10/26 20:50, 8F
好的 謝謝哦^^Y
推
10/26 22:02, , 9F
10/26 22:02, 9F
我家很不閃啦~~不用期待XDDD
推
10/27 00:30, , 10F
10/27 00:30, 10F
驚!!!原來是這個意思哦@@!!!
推
10/27 05:22, , 11F
10/27 05:22, 11F
謝謝>///<
推
10/27 10:22, , 12F
10/27 10:22, 12F
有嗎XD~~我怎麼覺得好平常哦XD
推
10/27 14:13, , 13F
10/27 14:13, 13F
謝謝:)加油 你也會幸福的:)
→
10/27 17:26, , 14F
10/27 17:26, 14F
謝謝> <
推
10/27 17:31, , 15F
10/27 17:31, 15F
灑花是那招XDDDD你以為你是花童哦XDDDD
推
10/27 17:58, , 16F
10/27 17:58, 16F
XDDDDDD
推
10/27 19:12, , 17F
10/27 19:12, 17F
→
10/27 19:13, , 18F
10/27 19:13, 18F
→
10/27 19:14, , 19F
10/27 19:14, 19F
→
10/27 19:15, , 20F
10/27 19:15, 20F
我家也是第一次叫耶,所以我當下傻住了
他平常只叫過我 ㄟ!!!(/‵Д′)/~ ╧╧
李爺起碼還有說要娶你,很好了XDDDD 跟螃蟹在一起就是要知足啊(  ̄ c ̄)y▂ξ
推
10/27 21:27, , 21F
10/27 21:27, 21F
超齡了哦XD~可以當伴娘(咦?
推
10/28 09:37, , 22F
10/28 09:37, 22F
來亂的哦XDDDD~~要來可以找峰樣報名(喂~
推
10/28 09:38, , 23F
10/28 09:38, 23F
話說,我剛無聊 拿↑樓上的對話問一下木頭,問一下如果是他會怎麼回答
我:這樣男生嘴很笨嗎
蟹:不會啊 理工科的
我:怎麼說
蟹:就很平淡無味哦
我:是哦,那要怎麼說才叫不笨
蟹:我下輩子還要娶你,這輩子已經不用說了
我:.....
我:馬的!!
蟹:!!?Σ( ° △ °|||)︴
我:那你怎麼沒這樣說過(翻桌
蟹:情境不到嘛
我:哼
我:那下輩子我娶你
蟹:>///////<
蟹:腦公~~~~~~~~
我:腦婆>/////<
以下省略胡鬧100字~~~~~
我:那如果我這樣說,你會怎麼回答
我:我要嫁給你>/////<
蟹:咪兔>////<
我:...........馬的!!
我:還不是一樣爛( ‵□′)───C<─___-)|||
結論:就算嘴甜,把情境套在自己身上,還是一樣會變笨的(/‵Д′)/~ ╧╧
※ 編輯: tingchan 來自: 1.160.30.174 (10/28 11:14)
推
10/28 11:16, , 24F
10/28 11:16, 24F
推
10/28 11:58, , 25F
10/28 11:58, 25F
推
10/28 23:09, , 26F
10/28 23:09, 26F
推
10/31 00:22, , 27F
10/31 00:22, 27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