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大家早安~~~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Letter1530 (最近打牌輸很大的L)時間14年前 (2011/10/26 06:42)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目前是早上6點35分!
因為最近租的地方下雨開始變冷 害身為蟹子的我竟然龜在殼裡龜了兩天!!!
(冏 都沒去上課)
今日特地大清早起床準備出門上課!!
http://ppt.cc/VAsv
這是今天早上的心情 希望今天心情好 :)
--
╱
喜歡花的人, ╱ 愛花的人,
會把花摘走。 ╱ 會幫花澆水。
● ﹡ ╱ ∴∵∴∵ ○
φkcetair ■╯ ╱ * *** * * ** **∴∵∴∕□
ˇˇˇˇˇˇ ˇˇ ╯﹨ ╱ ˇ ˇˇˇ ˇ ˇ ˇˇ ˇˇ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03.250
→
10/26 06:43, , 1F
10/26 06:43, 1F
→
10/26 11:13, , 2F
10/26 11:13, 2F
→
10/27 05:07, , 3F
10/27 05:07, 3F
推
10/27 11:33, , 4F
10/27 11:33, 4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