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大家早安~~~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最近打牌輸很大的L)時間14年前 (2011/10/26 06:42),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目前是早上6點35分! 因為最近租的地方下雨開始變冷 害身為蟹子的我竟然龜在殼裡龜了兩天!!! (冏 都沒去上課) 今日特地大清早起床準備出門上課!! http://ppt.cc/VAsv 這是今天早上的心情 希望今天心情好 :) -- 喜歡花的人, ╱ 愛花的人, 會把花摘走。 ╱ 會幫花澆水。 ∴∵∴∵ φkcetair ■╯ *** * ∴∵∴∕□ ˇˇˇˇˇˇ ˇˇ ╯﹨ ˇ ˇˇˇ ˇ ˇ ˇˇ ˇ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03.250

10/26 06:43, , 1F
距離上課時間還有一下子 歡迎早起的蟹眾們一起聊天:)
10/26 06:43, 1F

10/26 11:13, , 2F
早安 XD
10/26 11:13, 2F

10/27 05:07, , 3F
11點才起床@_@ DH真好命
10/27 05:07, 3F

10/27 11:33, , 4F
我是11點才上ptt
10/27 11:33, 4F
文章代碼(AID): #1Efpjpt7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fpjpt7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