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很煩惱,煩惱到不行的煩惱..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璿)時間14年前 (2011/10/20 23:37),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煩惱到有些自暴自棄的母蟹QQ *** 跟處女男認識不到一個月 在一起兩個禮拜又多一點點 知道他工作忙 知道他不喜歡講電話 知道我們會不常見面、不常連絡 一開始很患得患失, 他說好他睡醒打電話給我,卻總是因為忙碌而忘了 那陣子我常常會不自覺得多看我的手機兩眼,等待他的電話 等著等著就過了好幾天, 他就好像忘了有我這個女朋友一樣 太過在意,心情受到了影響, 有時候聽著歌眼淚就滑了下來QQ 很討厭那時候這樣的自己, 在他彷彿忘了我的時候, 我試著調整心態,慢慢的拿回自己生活的步調 知道他一忙起來什麼都忘了, 不喜歡有聲響, 手機調成靜音跟裝飾品沒啥兩樣.. 所以我選擇在我想他的時候,想分享生活中的事情時 會傳簡訊給他, 像是前幾天天氣挺冷的 " 睡起來天氣好冷,有冬眠的FU 想起喜歡拉著你陪我一起睡佼佼的感覺,很溫暖很舒服 " 類似像這種,短短的訴說我的想念 而在他想到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也會很坦率的直說接到電話開心的心情以及我很想他的心情 *** 不知道這樣的方式, 對我男友來說是會喜歡呢?!還是會覺得煩呢?! 還是有其他的表示方式會更些好呢?! 亦或著對男生而言, 會不喜歡常常將喜歡跟想念說出口的女孩子?! 真的很煩惱>"< 有時候很想他陪我,又覺得自己太任性 難得看到他,也好難從他臉上讀出喜歡或是不喜歡 他說用心體會, 可是我很粗線條感覺不出來啊..(好想吶喊) 第一次談戀愛的我, 有不知道如何是好的無助感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4.60 ※ 編輯: rainsapphire 來自: 122.118.74.60 (10/20 23:39)

10/20 23:52, , 1F
那你這樣跟他說,他都怎麼回應呢?
10/20 23:52, 1F
請問MD大說的是前面那段還是後面那段>"< 是前面那段的話,我是分開在不同時候提的 有說我覺得心情患得患失 有說我在等他的電話 他有跟我道歉說他真的忙碌時就忘了 等到想起時都已經是半夜時分.. 所以我調整了我自己的心態, 想他的時候偶爾傳簡訊說說我的心情, 不再打電話給他, 反正他調靜音也肯定沒注意到電話有響過= = 然後讓他忙完事情後看到簡訊自覺冷落我了, 自己回過頭來打電話找我0。0

10/20 23:56, , 2F
把他甩了! 要當處女男的女神,不然,就別交往了!
10/20 23:56, 2F

10/20 23:56, , 3F
當阿信類型的女朋友,人家是不會感激你甚至不會記得你
10/20 23:56, 3F

10/20 23:57, , 4F
的。
10/20 23:57, 4F
>"< 女神?! 是指默默付出不求回報嘛..?! ※ 編輯: rainsapphire 來自: 122.118.74.60 (10/21 00:12)

10/21 07:33, , 5F
推黛娜.................(本人有深刻體驗)
10/21 07:33, 5F

10/21 12:02, , 6F
女神 是讓他全心全意為妳奉獻
10/21 12:02, 6F

10/21 12:33, , 7F
處男難搞啊!請準備好堅強獨立的心,藉此打敗巨蟹的軟弱
10/21 12:33, 7F

10/21 12:34, , 8F
(淚....)加油!(握~) by還在辛苦的辛苦過來人
10/21 12:34, 8F

10/21 13:44, , 9F
女神是指他趴在你腳邊膜拜你,半天不打電話騷擾你就不
10/21 13:44, 9F

10/21 13:44, , 10F
安心的狀態稱之。
10/21 13:44, 10F

10/21 13:45, , 11F
認識交往不到一個月,就開始會冷落你的處女男,表示其
10/21 13:45, 11F

10/21 13:45, , 12F
實你是可有可無的。
10/21 13:45, 12F

10/21 20:26, , 13F
拍拍 他不是有意的
10/21 20:26, 13F

10/24 15:39, , 14F
拍拍
10/24 15:39, 14F
文章代碼(AID): #1Ee41M7u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e41M7u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