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很煩惱,煩惱到不行的煩惱..
煩惱到有些自暴自棄的母蟹QQ
***
跟處女男認識不到一個月
在一起兩個禮拜又多一點點
知道他工作忙
知道他不喜歡講電話
知道我們會不常見面、不常連絡
一開始很患得患失,
他說好他睡醒打電話給我,卻總是因為忙碌而忘了
那陣子我常常會不自覺得多看我的手機兩眼,等待他的電話
等著等著就過了好幾天,
他就好像忘了有我這個女朋友一樣
太過在意,心情受到了影響,
有時候聽著歌眼淚就滑了下來QQ
很討厭那時候這樣的自己,
在他彷彿忘了我的時候,
我試著調整心態,慢慢的拿回自己生活的步調
知道他一忙起來什麼都忘了,
不喜歡有聲響,
手機調成靜音跟裝飾品沒啥兩樣..
所以我選擇在我想他的時候,想分享生活中的事情時
會傳簡訊給他,
像是前幾天天氣挺冷的
"
睡起來天氣好冷,有冬眠的FU
想起喜歡拉著你陪我一起睡佼佼的感覺,很溫暖很舒服
"
類似像這種,短短的訴說我的想念
而在他想到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也會很坦率的直說接到電話開心的心情以及我很想他的心情
***
不知道這樣的方式,
對我男友來說是會喜歡呢?!還是會覺得煩呢?!
還是有其他的表示方式會更些好呢?!
亦或著對男生而言,
會不喜歡常常將喜歡跟想念說出口的女孩子?!
真的很煩惱>"<
有時候很想他陪我,又覺得自己太任性
難得看到他,也好難從他臉上讀出喜歡或是不喜歡
他說用心體會,
可是我很粗線條感覺不出來啊..(好想吶喊)
第一次談戀愛的我,
有不知道如何是好的無助感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4.60
※ 編輯: rainsapphire 來自: 122.118.74.60 (10/20 23:39)
推
10/20 23:52, , 1F
10/20 23:52, 1F
請問MD大說的是前面那段還是後面那段>"<
是前面那段的話,我是分開在不同時候提的
有說我覺得心情患得患失
有說我在等他的電話
他有跟我道歉說他真的忙碌時就忘了
等到想起時都已經是半夜時分..
所以我調整了我自己的心態,
想他的時候偶爾傳簡訊說說我的心情,
不再打電話給他,
反正他調靜音也肯定沒注意到電話有響過= =
然後讓他忙完事情後看到簡訊自覺冷落我了,
自己回過頭來打電話找我0。0
→
10/20 23:56, , 2F
10/20 23:56, 2F
→
10/20 23:56, , 3F
10/20 23:56, 3F
→
10/20 23:57, , 4F
10/20 23:57, 4F
>"<
女神?!
是指默默付出不求回報嘛..?!
※ 編輯: rainsapphire 來自: 122.118.74.60 (10/21 00:12)
推
10/21 07:33, , 5F
10/21 07:33, 5F
推
10/21 12:02, , 6F
10/21 12:02, 6F
推
10/21 12:33, , 7F
10/21 12:33, 7F
→
10/21 12:34, , 8F
10/21 12:34, 8F
推
10/21 13:44, , 9F
10/21 13:44, 9F
→
10/21 13:44, , 10F
10/21 13:44, 10F
→
10/21 13:45, , 11F
10/21 13:45, 11F
→
10/21 13:45, , 12F
10/21 13:45, 12F
→
10/21 20:26, , 13F
10/21 20:26, 13F
推
10/24 15:39, , 14F
10/24 15:39, 14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30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