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有時候總是感到無力...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羽晴)時間14年前 (2011/10/19 21:55),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你知道嗎 , 你的每一句話 都牽動著我的思緒 " 每天看著你的心情起伏 跟你一起開心快樂難過悲傷 傾聽你的所有秘密 其實是不是這樣就該滿足....? 害怕說出口了 就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害怕說出口了 就會失去原本的動力 以前的勇氣到哪了去呢... 因為害怕而不敢貪心的要求更多...... --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http://www.wretch.cc/blog/mayday806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40.170

10/21 00:05, , 1F
蟹男是不是都會這樣就不衝...另一邊等也等得很累很想放
10/21 00:05, 1F

10/21 00:05, , 2F
棄ˊˋ 總覺得會一直只是朋友不知道到甚麼時候才會突破
10/21 00:05, 2F

10/21 00:06, , 3F
好像超過朋友的界線 卻又沒有定論...隨時都會消失一樣
10/21 00:06, 3F

10/21 00:06, , 4F
~純粹一個在等蟹男回應的心情ˊˋ
10/21 00:06, 4F

10/21 23:21, , 5F
我是蟹女..... 是不太知道蟹男的想法拉
10/21 23:21, 5F

10/21 23:22, , 6F
只是我是一旦愛上就會很死心蹋地那種
10/21 23:22, 6F
文章代碼(AID): #1EdjR22Z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djR22Z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