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阿納達你是還害羞喔?
我剛很白痴跟我男友說
我好想趕快嫁給你喔 哈哈哈哈
然後他就很積X的用表情符號給我
(他32我27黃金組合!XD我自己說)
我..我這是求婚失敗嗎~~XD
我們交往今年是第二年了
他家裡目前有再催婚 我家是還好@@
我都口頭上拒絕掉他們家要來我家提親
最主要是因為 我覺得我男友沒什麼太大動作
所以我是希望他準備好 而不是被他們家人推著走的
家人會擔心原因有
1.年紀到了(我都覺得他過很久了)
2.因為爺爺身體不舒服= =' >>>這點讓我很排斥
我可以幫忙照顧爺爺..幫爺爺找最好的醫生
或者是找出適合食物給爺爺吃 但是不希望因為這個原因做沖喜啦...=.=
3.奶奶說她自己年紀大了怕看不到他結婚
(所以他祖孫倆偷偷的在角落一起哭..可是他還有哥哥....)
而我想嫁他原因是因為
1.自己絕得婚後懷孕可是光明正大不用工作(大誤!)
2.好喜歡每天抱著他睡覺
3.每天下班後做菜 都會想新梗 好愛看他說好吃的樣子(因為我拿刀在他背後捅著)
4.想一起帶小孩四處郊遊
5.其實還有很多原因XD 總之不會是因為他們家人一直催
因為他沒有父母@@所以當他們家人說要結婚一直說快點結一結~簡單就好
伯母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回她說有錢的時候 (其實我在等我男友準備好的時候)
對我來說 婚禮很重要沒錯 但婚後更重要 沒了錢可以在賺
只是一直強調簡單就好簡單就好 請問什麼稱為簡單
公證又不要 = ="
......哎啊 先下班 再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74.178
※ 編輯: jojoyally 來自: 61.57.74.178 (10/19 17:45)
推
10/20 01:59, , 1F
10/20 01:59, 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30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