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阿納達你是還害羞喔?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瓜瓜)時間14年前 (2011/10/19 17:4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剛很白痴跟我男友說 我好想趕快嫁給你喔 哈哈哈哈 然後他就很積X的用表情符號給我 (他32我27黃金組合!XD我自己說) 我..我這是求婚失敗嗎~~XD 我們交往今年是第二年了 他家裡目前有再催婚 我家是還好@@ 我都口頭上拒絕掉他們家要來我家提親 最主要是因為 我覺得我男友沒什麼太大動作 所以我是希望他準備好 而不是被他們家人推著走的 家人會擔心原因有 1.年紀到了(我都覺得他過很久了) 2.因為爺爺身體不舒服= =' >>>這點讓我很排斥 我可以幫忙照顧爺爺..幫爺爺找最好的醫生 或者是找出適合食物給爺爺吃 但是不希望因為這個原因做沖喜啦...=.= 3.奶奶說她自己年紀大了怕看不到他結婚 (所以他祖孫倆偷偷的在角落一起哭..可是他還有哥哥....) 而我想嫁他原因是因為 1.自己絕得婚後懷孕可是光明正大不用工作(大誤!) 2.好喜歡每天抱著他睡覺 3.每天下班後做菜 都會想新梗 好愛看他說好吃的樣子(因為我拿刀在他背後捅著) 4.想一起帶小孩四處郊遊 5.其實還有很多原因XD 總之不會是因為他們家人一直催 因為他沒有父母@@所以當他們家人說要結婚一直說快點結一結~簡單就好 伯母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回她說有錢的時候 (其實我在等我男友準備好的時候) 對我來說 婚禮很重要沒錯 但婚後更重要 沒了錢可以在賺 只是一直強調簡單就好簡單就好 請問什麼稱為簡單 公證又不要 = =" ......哎啊 先下班 再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74.178 ※ 編輯: jojoyally 來自: 61.57.74.178 (10/19 17:45)

10/20 01:59, , 1F
拿刀"抵"著會說"好吃"~ 拿刀"捅"他 會說"好痛~" XD
10/20 01:59, 1F
文章代碼(AID): #1EdfmUED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dfmUED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