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假問問題之名行自我療傷之實啊~
我的星座是:水瓶
與對方的關係:沒有關係了~
呃~實在是對不起!
按照道理說這真是違反版規的一篇發文,
不過,真的很想說說話,
也想為「又死在巨蟹手上」這事作一個結束,
請大家見諒!
一星期前,
他突然失去消息,
不管是簡訊還是mail,
不上線,不回覆,
就這樣無影無蹤。
說實在,前一天我們還說說笑笑,
隔一天就再也找不到人,
嚴格說來也不是找不到人,
只是我當下謹記蟹男需要空間的教訓,
給他留了獨處不吵鬧的空間,
於是,我就莫名其妙的成為被遺棄在沙灘上的空瓶了........
我到現在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太敢問為什麼,
畢竟儘管我們雖然談未來、談夢想、談過去、談童年,
他卻從來沒直接說過我是他女朋友;
畢竟儘管我們雖然耳鬢廝磨共享擁抱溫暖,
他也從來沒確實說過我是他的誰,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再要問個為什麼,豈不是羞辱自己?!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希望可以有一個人好好善待他,
希望他可以過得快樂,
希望他可以一生無憂!(雖然這個比較不可能啦~)
只是內心還是覺得很痛,
心裡有一個好大的洞。
終究,拿瓶子裝螃蟹還是很困難的事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7.145
※ 編輯: jjltf 來自: 59.112.237.145 (10/17 02:26)
推
10/17 02:31, , 1F
10/17 02:31, 1F
→
10/17 02:33, , 2F
10/17 02:33, 2F
→
10/17 02:41, , 3F
10/17 02:41, 3F
推
10/17 03:12, , 4F
10/17 03:12, 4F
推
10/17 09:42, , 5F
10/17 09:42, 5F
推
10/17 14:39, , 6F
10/17 14:39, 6F
推
10/17 19:39, , 7F
10/17 19:39, 7F
→
10/17 21:48, , 8F
10/17 21:48, 8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