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假問問題之名行自我療傷之實啊~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jjltf)時間14年前 (2011/10/17 02:20),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水瓶 與對方的關係:沒有關係了~ 呃~實在是對不起! 按照道理說這真是違反版規的一篇發文, 不過,真的很想說說話, 也想為「又死在巨蟹手上」這事作一個結束, 請大家見諒! 一星期前, 他突然失去消息, 不管是簡訊還是mail, 不上線,不回覆, 就這樣無影無蹤。 說實在,前一天我們還說說笑笑, 隔一天就再也找不到人, 嚴格說來也不是找不到人, 只是我當下謹記蟹男需要空間的教訓, 給他留了獨處不吵鬧的空間, 於是,我就莫名其妙的成為被遺棄在沙灘上的空瓶了........ 我到現在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太敢問為什麼, 畢竟儘管我們雖然談未來、談夢想、談過去、談童年, 他卻從來沒直接說過我是他女朋友; 畢竟儘管我們雖然耳鬢廝磨共享擁抱溫暖, 他也從來沒確實說過我是他的誰,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再要問個為什麼,豈不是羞辱自己?!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希望可以有一個人好好善待他, 希望他可以過得快樂, 希望他可以一生無憂!(雖然這個比較不可能啦~) 只是內心還是覺得很痛, 心裡有一個好大的洞。 終究,拿瓶子裝螃蟹還是很困難的事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7.145 ※ 編輯: jjltf 來自: 59.112.237.145 (10/17 02:26)

10/17 02:31, , 1F
其實其它星座可以拿"灑餌"來聊心情喔! :)
10/17 02:31, 1F

10/17 02:33, , 2F
其實我也想問,為啥一夜之間就不對了,不過也許從來沒對過!
10/17 02:33, 2F

10/17 02:41, , 3F
這樣一定很痛的..幫妳拍拍 還是要先要個名份比較好~
10/17 02:41, 3F

10/17 03:12, , 4F
我也想問 為什麼都會這樣
10/17 03:12, 4F

10/17 09:42, , 5F
拍拍 很不欣賞這樣的男人 不敢面對
10/17 09:42, 5F

10/17 14:39, , 6F
拍拍,說不定他那一夜和心儀的對象有什麼發展吧...唉
10/17 14:39, 6F

10/17 19:39, , 7F
我前陣子也遇到這樣的狀況 真的很不齒這樣的男人!
10/17 19:39, 7F

10/17 21:48, , 8F
我遇過這樣的蟹男,後來才得知他已婚,X的
10/17 21:48, 8F
文章代碼(AID): #1Eco1JKq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co1JKq (Cancer)